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增加临时提案
并延期的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111 证券简称:金山办公 公告编号:2021-047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增加临时提案

并延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1年9月17日

3.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二、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提案人:公司股东Kingsoft WPS Corporation Limited

2.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21年8月25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了《金山办公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1-044),合计持有52.71%股份的股东公司股东Kingsoft WPS Corporation Limited在2021年9月6日提出临时提案《关于修订〈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并书面提交公司董事会,并按照《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简称“《公司章程》”)《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简称“《股东大会议事规则》”)有关规定予以公告。

3.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2021年9月6日,合计持有公司52.71%股份的股东Kingsoft WPS Corporation Limited向董事会提交《关于提请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议案的函》,提案人在函件中表示,在充分考虑公司利益及未来发展的前提下,现提请增加如下临时提案,并提交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1、《关于修订〈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核实,截至提案日,Kingsoft WPS Corporation Limited持有243,00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2.71%。提案人有权利向董事会书面递交临时提案;上述提案内容属于股东大会审议范围,有明确议题,按照《股东大会议事规则》有关规定予以公告。

4. 股东大会延期情况说明

为进一步明确《公司章程》有关公司股份回购的决策审议程序,公司拟修订《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公司原定于2021年9月10日召开的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将延期至2021年9月17日。本次股东大会延期召开符合《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

三、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21年8月25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21年9月17日 14点 00分

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安宁北里 8 号北京泰山饭店二层礼贤厅

(二)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开始时间:2021年9月17日

网络投票结束时间:2021年9月17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1、说明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本次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1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2-4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5已经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相关公告已于 2021 年 4 月 30日、2021 年 8 月 25 日、2021年9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予以披露。

2、特别决议议案:5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1、2、3、4、5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4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雷军、求伯君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7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1年9月17日召开的贵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证券代码:688111 证券简称:金山办公 公告编号:2021-048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进一步明确有关公司股份回购的决策审议程序,拟修订《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简称“《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公司于2021年9月6日以现场会议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拟对第二十四条回购事项审批权限表述略微调整。

调整情况具体如下:

除上述条款修改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本次变更《公司章程》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全文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