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高新福田TOD项目设计-施工
总承包/标段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628 证券简称:高新发展 公告编号:2021-73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高新福田TOD项目设计-施工

总承包/标段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21年8月28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预中标高新福田TOD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的公告》(具体详见2021年8月28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倍特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特建安)于近日收到招标人成都高投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投置业)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倍特建安(联合体牵头人)与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组成的联合体(以下简称联合体)为该项目的中标人。按照联合体分工,倍特建安在该项目中仅承担施工工作,该项目公开招标时的工程建设费招标控制价为258,719.55万元。

一、中标通知书的主要情况

1、中标价:

施工费:245,756.29万元,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招标控制价基础上,下浮7.50%。

2、工期:720个日历天

招标人高投置业为公司控股股东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项目业主成都高投合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招标人高投置业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高投集团的全资孙公司,均属于公司的关联方。虽然本次事项构成关联交易,但本次事项是经过公开招标程序产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就上述因公开招标形成的关联交易事项豁免履行关联交易的相关决策程序等需履行的义务。

公司后续将根据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成高置业【2021】18号)。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