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83 证券简称:顶点软件 公告编号:2021-034

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此前披露的减持股份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为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减持,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021 年9月6日,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金石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石投资”)的通知,金石投资自 2020 年6月15日至 2021年9月3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持股比例变动达到 5%。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二)权益变动前后,金石投资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

权益变动前:2017年5月,上市公司完成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并在上交所上市,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13,140,0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5.61%。2020年5月,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的上市公司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25,754,4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5.31%(2017年至2020年,上市公司实施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利润分配方案)。

权益变动后:2020年6月15日至2021年9月3日期间,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合计减持上市公司7,907,180股股票,约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4.70%。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17,847,2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61%。

二、 所涉及后续事项

(一)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二)本次权益变动为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减持,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三)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仍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且未来12个月内将继续减持公司股份,不存在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公司将根据相关减持规定,及时向广大投资者披露相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公开

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一一权益变动报告书》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有关规定,本次股东权益变动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