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暨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18 证券简称:金桥信息 公告编号:2021-076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暨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控股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减持计划实施之前,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股东金国培先生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8,988,6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25%。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2021年6月24日,公司披露了金国培先生的减持计划,金国培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1,006,88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减持价格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2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48)。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1年9月6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金国培先生发来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进展情况暨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告知函》。截至2021年9月6日,金国培先生已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617,9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5%。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337,9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1,2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5%,减持后,金国培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0,370,7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1%,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经综合考虑,决定提前终止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金国培先生经综合考虑,决定提前终止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特此公告。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9/7

证券代码:603918 证券简称:金桥信息 公告编号:2021-077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已于2021年7月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和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及调整回购价格和数量的议案》,鉴于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2名获授股票期权的激励对象因离职不再符合激励条件,公司决定对上述人员已授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合计30,000份进行注销,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就相关事项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1-055)。

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提交注销上述股票期权的申请,经中登公司审核确认,上述30,000份股票期权注销事宜已于2021年9月6日办理完毕,本次股票期权注销不会对公司股本造成影响。

特此公告。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