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腾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21-09-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195 证券简称:腾景科技 公告编号:2021-019

腾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355,996股,限售期为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09月27日(2021年9月26日为非交易日,上市流通日顺延至2021年9月27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21年2月24日出具的《关于同意腾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551号),同意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公司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32,350,000股,并于2021年3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为129,35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99,973,496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9,376,504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限售股股东数量为507名,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参与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并中签的配售对象,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六个月,该部分限售股股东对应的股份数量为1,355,996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05%,具体详见公司2021年03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本次解除限售并申请上市流通股份数量1,355,996股,现锁定期即将届满,将于2021年9月27日(2021年9月26日为非交易日,上市流通日顺延至2021年9月27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配售限售股形成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各配售对象承诺所获配的股票限售期限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六个月。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股东无其他特别承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股东均严格履行相应的承诺事项,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

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腾景科技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股东均已严格履行了相应的股份锁定承诺。本次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及上市流通时间等相关事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保荐机构对腾景科技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355,996股;

(二)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09月27日(2021年9月26日为非交易日,上市流通日顺延至2021年9月27日);

(三)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注: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尾数不符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致。

(四)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六、上网公告附件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腾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腾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