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9-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海凯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证券代码:688065 证券简称:凯赛生物 公告编号:2021-022

上海凯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无锡迪维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迪维投资”)、杭州延福新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延福新材”)、杭州延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延田投资”)、无锡长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长谷投资”)互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上海凯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4,639,65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91%。其中,迪维投资持有公司19,250,40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62%;延福新材持有公司1,817,695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44%;延田投资有公司1,964,35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47%;长谷投资持有公司1,607,20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39%。

上述股份来源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其中,迪维投资、延福新材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已于2021年8月12日起上市流通。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根据自身资金需求,公司股东迪维投资、延福新材计划在本次减持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即4,166,819股)。减持价格按照市场价格确定。

公司于2021年9月14日收到股东迪维投资、延福新材出具的《减持股份计划告知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注:以上表格中数据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加和所致。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监高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注:延福新材上市以来未减持股份,延田投资、长谷投资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尚未上市流通。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公司股东迪维投资、延福新材承诺:

(1)自公司发行的股票上市交易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任何第三人管理本企业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2)锁定期届满后,拟通过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的,单个受让方的受让比例不得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转让价格下限比照大宗交易的规定执行,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另有规定的除外;计算减持比例时,一致行动人的持股合并计算。若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相关规定调整的,则遵从新规定。

(3)在锁定期届满后的两年内每年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本企业上市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含送股、转增股本的股数)。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是否属于上市时未盈利的公司,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首发前股份的情况 □是 √否

(四)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减持首发前股份

是否是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拟减持首发前股份的情况 □是 √否

四、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上述减持主体将根据公司股票的二级市场交易情况、股价变动趋势等多方面因素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的实施存在减持时间、减持数量和减持价格等多种不确定性因素。可能根据自身资金安排、股票市场价格变化、监管部门政策变化等因素而仅部分实施或放弃实施本次减持计划。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相关股东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实施减持计划,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凯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5日

杭州豪悦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大股东及部分董监高

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证券代码:605009 证券简称:豪悦护理 公告编号:2021-058

杭州豪悦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大股东及部分董监高

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及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温州瓯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温州瓯泰”)系杭州豪悦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悦护理”或“公司”)股东,现持有豪悦护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股份6,895,200股,上市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方式取得3,378,648股,总计10,273,848股,占豪悦护理总股本的比例为6.4640%。

薛青锋系豪悦护理董事,现持有豪悦护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股份276,000股,上市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方式取得135,240股,总计411,240股,占豪悦护理总股本的比例为0.2587%。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温州瓯泰因自身运营需求,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 6,357,532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若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量、股权比例将进行相应调整)。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3个月内进行,减持期间为2021年10月15日至2022年1月14日,且在任意连续6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1,589,383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进行,减持期间为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12月21日,且在任意连续6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3,178,766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温州瓯泰是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的私募基金,并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成功申请了适用创业投资基金股东的减持政策,截至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上市日, 其投资期限在36个月以上但不满48个月。根据《上市公司创业投资基金股东减持股份的特别规定(2020年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创业投资基金股东减持股份实施细则(2020 年修订)》有关规定,截至首次公开发行上市日,投资期限在36个月以上但不满48个月的股东,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6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减持的,在任意连续6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薛青锋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8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503%(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若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量、股权比例将进行相应调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监高上市以来未减持股份。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注:温州瓯泰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进行。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1.公司股东温州瓯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承诺:

自公司的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企业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企业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若违反上述承诺,所得收益将归属于公司,因此给公司及公司其他股东造成损失的,将依法对公司及公司其他股东进行赔偿。

2. 公司股东温州瓯泰的减持意向承诺:

1)对于本次发行上市前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本企业将严格遵守已作出的关于所持公司的股份流通限制及自愿锁定的承诺,在锁定期内,不出售本次发行上市前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

2)如本企业拟在锁定期满后减持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的,将认真遵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等关于股东减持的相关规定,慎重制定股票减持计划,通过合法方式进行减持,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准确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超过5%以上(关联方应合并计算)期间,本企业减持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应通过公司在减持前3个交易日予以公告。

3)如本企业拟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本企业将通过大宗交易方式、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其他合法方式进行减持。

3. 公司股东薛青锋承诺:

1)自公司的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直接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人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

2)若本人于承诺的直接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届满后两年内减持公司股票,股票减持的价格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若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公司上市后6个月期末股票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本人承诺直接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将自动延长6个月。以上承诺在公司上市后承诺期限内持续有效,不因本人职务变更或离职等原因而放弃履行。

3)作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本人直接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并且在卖出后六个月内不再买入公司股份,买入后六个月内不再卖出公司股份。从公司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直接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如果公司上市后,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上述发行价将为除权除息后的价格。若违反上述承诺,所得收益将归属于公司,因此给公司及公司其他股东造成损失的,将依法对公司及公司其他股东进行赔偿。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温州瓯泰、薛青锋根据自身资金安排、股票市场价格、相关政策变化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减持数量及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减持期间,温州瓯泰和薛青锋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监管要求实施减持。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杭州豪悦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5日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公告

证券代码:603396 证券简称:金辰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1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公告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孙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188 证券简称:亚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8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孙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辰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安全性高、满足保本要求且流动性好、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实施的投资产品,总额不超过15,000万元,上述投资额度自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单笔投资期限不得超过十二个月,在上述额度及期限范围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和期限范围内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以及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此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该事项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上的相关公告:《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7)。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增加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上述投资额度自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单笔投资期限不得超过十二个月,在上述额度及期限范围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具体负责办理实施。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以及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此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该事项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上的相关公告:《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7)。

一、本次购买现金管理产品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1年9月13日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分行购买了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说明: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分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购买投资的产品属于期限较短、保本型的理财产品,主体为商业银行,投资对象信誉好、规模大、经营效益好、资金运作能力强,有能力保障资金安全。

公司财务部将建立台账对所购买的产品进行管理,建立健全会计账目,做好资金使用的账务核算工作。

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公司审计及风险管理部根据谨慎性原则定期对该项投资可能的风险与收益进行评价,并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报告。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公司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开展。通过适度理财,也可以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总体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前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具体情况如下表: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存续期内的理财产品本金金额合计为人民币11,000万元(含本次)。未超过董事会对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批准投资额度。

特此公告。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宁夏亚东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亚东”)

●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为宁夏亚东提供担保金额为1350万元,本次担保前公司已为宁夏亚东提供担保0万元。

●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否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本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孙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为控股孙公司宁夏亚东提供担保,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在上述额度内承担连带保证责任,每笔担保金额及担保期间由具体合同约定。上述拟担保额有效期为董事会批准之日起12个月内,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内办理包括与银行机构签订有关协议在内的相关法律手续。具体详见公司于 2021年 9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亚邦股份关于为控股孙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7)

2021年9月14日,公司与宁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卫分行营业部(以下简称“中卫分行”)签订了《保证合同》,公司为宁夏亚东向中卫分行申请的人民币1350万元借款提供担保,保证期限为担保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该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三年止。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宁夏亚东化工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住所:中卫市沙坡头区美利工业园区北区

4、法定代表人:李强

5、注册资本:贰仟万圆整

6、成立日期:2010年06月02日

7、营业期限:/长期

8、经营范围:噻唑、2-氯-5-氯甲基噻唑、转位三酮、2-(2-甲基苯氧基甲基)苯甲醛甲酸甲酯、三嗪酮(3-硫-4-氨基-叔丁基-1,2-三嗪-5-酮,4-三嗪-5(4H)-酮)、硫代卡巴肼(硫卡巴脲)、氨基钠、二氯频呐酮、樟脑磺酸(别名:D-樟脑-10-磺酸、L-樟脑-10-磺酸、DL-樟脑-10-磺酸)、尿嘧啶(别名:2、4二羟基嘧啶)、医药中间体的生产、销售(以上经营范围均不包含危险化学品)、进出口贸易;(危险化学品使用范围:液氯、甲苯、哌啶、水合肼、盐酸、硫酸、石油醚、甲醇、丙酮、乙醚、二硫化碳、甲醇钠、三氯氧磷、丙酰氯、2-丁烯醛、一甲胺、醋酸酐、乙酸,有效期至2022年2月2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最近一年及一期财务报表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10、宁夏亚东股权结构:

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恒隆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持有宁夏亚东100%股权,宁夏亚东为公司控股孙公司。

三、保证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主体

保证人: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

债权人:宁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卫分行营业部

2、保证方式

本合同保证人的保证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3、保证范围

保证人担保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主合同项下的主债权本金、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承诺费,因汇率变动而引起的损失等债务人应向债权人支付的其他款项,以及债权人因实现债权与担保权利而发生的诉讼费、仲裁费、律师费、评估费、鉴定费、拍卖费等一切费用。

4、被担保的主债权

保证人担保的主债权金额为人民币(大写)壹仟叁佰伍拾万元整,债务人履行债务的期限依主合同及其附件确定。

5、保证期间

本合同的保证期间为担保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止。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公司为控股孙公司提供担保,是为了满足其正常生产经营的需要,有利于促进其业务的持续发展,提高其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且担保对象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孙公司,整体担保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本次担保符合《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其决策程序合法、有效,我们一致同意该担保事项。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50 亿元(不含本次担保),占公司2020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6.39% 。其中,公司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为0亿元(不含本次担保)。公司无其他的对外担保。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外担保逾期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1、《保证合同》;

2、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被担保人最近一年及一期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5日

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301008 证券简称:宏昌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3

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300560 证券简称:中富通 公告编号:2021-086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9月3日,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以通讯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1年9月13日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此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8人(其中独立董事3名),实到8人,会议由董事长陈融洁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福建天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福建天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申请的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的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自实际贷款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三年。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福建天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陈融洁先生代表公司全权办理授信额度及实际融资事项申请事宜并签署相关合同及文件。

特此公告。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15日

证券代码:300560 证券简称:中富通 公告编号:2021-087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福建天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事项概述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福建天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为了满足控股子公司福建天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创信息”)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为其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申请的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的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自实际贷款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三年。

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对外担保管理制度》及《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担保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名 称:福建天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号:913501002601951900

住 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科技东路8号创业大厦16-17层

法定代表人:林忠阳

注册资本:叁仟伍佰万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控股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电子技术开发及技术服务、转让、维修;电子计算机信息工程的开发及服务;计算机及软件、五金、交电(不含电动自行车)批发、代购代销;生物特征采集识别设备研发;人脸、虹膜、静脉及指纹采集技术设备研发;DNA采集识别设备研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档案数字化服务;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相应资质等级承包工程范围的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与本公司的关系:系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天创信息90%股权)

天创信息最近的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签署的《最高额保证合同》,其主要条款如下:

1、担保总金额:2000万元

2、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3、担保期限:实际贷款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三年

4、授信用途:经营周转

四、董事会意见

天创信息信誉及经营状况良好,财务风险可控,公司通过为天创信息提供担保,有利于确保其生产经营持续健康发展。同时,此次担保有利于控股子公司筹措生产经营所需资金,进一步提高经济效益,符合公司整体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16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5.02%。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担保、无涉及诉讼的担保、也不存在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金额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15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25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提高公司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现金资产收益,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在保证日常经营运作资金需求、有效控制投资风险的情况下,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额度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使用自有资金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自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公司于2021年8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 2021-023)。

近日,公司对部分产品进行了赎回,并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了现金管理,相关情况如下:

一、本次现金管理到期赎回情况

二、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情况

三、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一)投资风险

1、虽然投资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评估,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2、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的介入,因此短期投资的实际收益不可预期。

3、相关工作人员的操作和监控风险。

(二)针对风险,公司拟采取如下措施:

1、公司利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投资产品时,将选择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投资产品,明确好投资产品的金额、品种、期限以及双方的权利义务和法律责任等。不得用于其他证券投资,不购买股票及其衍生品和无担保债券为投资标的银行理财产品等。

2、公司财务部将及时与银行核对账户余额,做好财务核算工作,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在上述投资理财产品期间,与相关金融机构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跟踪理财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的安全。一旦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公司内审部门负责投资理财产品与保管情况的审计监督,定期对募集资金使用及闲置自有资金与保管情况开展内部审计。

4、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5、公司将严格根据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基于规范运作、防范风险、谨慎投资、保值增值的原则,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及确保资金安全的情况下进行的,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和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正常开展,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况。通过适度现金管理,可以有效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五、本公告披露前十二个月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1)已经到期的理财产品情况

(2)尚未到期的理财产品情况

六、备查文件:

1、中国工商银行挂钩汇率区间累计型法人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说明书。

特此公告。

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