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9-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16 证券简称:国际医学 公告编号:2021-055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9月10日以书面方式发出召开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1年9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会议认真审议和投票表决,通过了下述决议:

通过《关于202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全体独立董事认为:公司202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的使用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不存在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违规的情形。

以上报告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516 证券简称:国际医学 公告编号:2021-056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

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或“国际医学”)将202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说明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1.募集资金到位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 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954号)核准,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304,878,048股,发行价格为3.28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 999,999,997.44元,扣除不含税发行费用6,655,545.35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993,344,452.09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于2021年1月22日出具了希会验字(2021)0006号《验资报告》。

2.202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使用金额及结余情况

根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承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

全部募集资金993,344,452.09元已于2021年1月21日存放于公司在银行开设的募集资金专户内。报告期内公司已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中的募集资金全部转入公司自有资金账户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该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不再使用,并于2021年3月2日将该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公司已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对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进行管理,并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及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基本情况如下:

三、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情况

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公司已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中的募集资金全部转入公司自有资金账户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该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将不再使用。为便于资金账户管理,2021年3月2日,公司对上述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予以注销并已办理完毕相关注销手续。上述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后,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及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四、202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截止2021年6月30日,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如下:

单位:元

注:本报告期投入募集资金总额包含募集资金产生的利息收入。

五、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2021年上半年,本公司不存在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况。

六、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报告期内,公司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使用募集资金,并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对相关信息进行了披露,不存在募集资金管理违规情形。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