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批复
到期失效的公告

2021-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86 证券简称:金麒麟 公告编号:2021-062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批复

到期失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24日披露了《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274号),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46,344.49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2020年9月16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公司在取得批复后,积极会同中介机构推进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的各项工作,但由于资本市场环境、融资时机等发生诸多变化,导致发行条件不够成熟,公司未能在有效期内完成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宜,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到期失效。

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均正常运行,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批复到期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影响。公司将根据战略发展规划及资金需求状况统筹安排公司融资计划,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