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 2021 年9月-2021年12月非港股通
交易日暂停申购(含日常申购和定期定额投资)、赎回及转换业务安排的公告

2021-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根据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的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相关约定,投资者办理有关基金份额申购和赎回等业务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日,若该基金参与港股通交易且该工作日为非港股通交易日时,则基金不开放或基金管理人可暂停该基金的申购、赎回等业务。

为保障基金平稳运作,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本公司已于2021年1月26日公布《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2021年非港股通交易日暂停申购(含日常申购和定期定额投资)、赎回及转换业务安排的公告》(以下简称“原公告”),决定在 2021 年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日但为非港股通交易日对部分基金暂停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转换等业务(具体业务类型以各基金实际情况为准),并自下列非港股通交易日结束后的首个开放日恢复基金的上述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现对原公告中适用基金范围作出修订,并对2021年9月至2021年12月的非港股通交易日公告如下,具体如下:

一、非港股通交易日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2020年岁末及2021年沪港通下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2020年底及2021年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2021年9月后的非港股通交易日如下:

2021 年 12 月 29 日(星期三)至 12 月 31 日(星期五)是否暂停申购(含日常申购和定期定额投资)、赎回及转换业务,将待中国证监会关于 2022 年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确定后由本公司另行通知。

上述中国香港证券市场节假日/非港股通交易日已剔除和国内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重合的日期。

如遇相关基金因其他原因暂停申购、赎回等相关交易业务的,具体业务办理以相关公告为准。

若届时非港股通交易日安排发生变化,本基金管理人将进行相应调整并予以公告。若主要投资市场状况发生变化,或将来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约定或其它原因需要调整上述安排的,本基金管理人将另行调整并公告。具体业务办理安排以届时相关公告为准。

二、适用基金范围

注:上表只包含参与港股通交易的本公司现行管理的基金,新发基金或其他基金新增参与港股通交易的非港股通交易日暂停开放情况请见本公司的最新相关公告。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rosefinchfund.com)或拨打客服电话4009217211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