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评级机构关注董事及监事变更事项的公告

2021-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96 证券简称:伯特利 公告编号:2021-074

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评级机构关注董事及监事变更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 9 月 14日收到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评级机构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鹏元”)出具的《中证鹏元关于关注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监事变更事项的公告》(中证鹏元公告【2021】296号)。 因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造成公司董事及监事发生变更,中证鹏元决定将公司以及公司发行的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列入关注。

经中证鹏元审定,公司董事及监事发生变更预计不会对公司经营、财务和信用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中证鹏元将持续跟踪以上事项对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评级展望以及本期债券信用等级可能产生的影响。《中证鹏元关于关注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监事变更事项的公告》详见2021 年 9 月 16 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