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2021-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63 证券简称:普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1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变更、否决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21年9月15日下午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上午9:15一9:25、9:30一11:30和下午13:00一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州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6号广州维多利酒店五楼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涂善忠先生

6、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三、会议出席情况

1、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9人,代表股份647,251,10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6.0407%。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7人,代表股份647,246,90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6.0404%;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2人,代表股份4,2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2%。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人外(以下简称“中小股东”)合计3人,代表股份1,839,697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1024%。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1人,代表股份1,835,497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1022%。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2人,代表股份4,2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2%。

2、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律师事务所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四、议案的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会议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一)《关于选举杨国龙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647,247,102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94%;反对4,0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6%;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1,835,697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7826%;反对4,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2174%;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五、律师见证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郭伟康律师、肖敏洁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以及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关于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663 证券简称:普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2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邦股份”或“公司”)于2021年8月31日披露《关于变更总裁、法定代表人及拟变更非独立董事的公告》,公司原非独立董事兼总裁曾伟雄先生因退休离任,不再担任公司总裁、非独立董事职务。其退休后,公司返聘其为公司顾问,除此之外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日,曾伟雄先生持有本公司7,781,10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4333%,辞去总裁、非独立董事后将遵守离任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公司股份的规定。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公司于2021年8月3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杨国龙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董事会提名杨国龙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出任公司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任期自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公司独立董事就以上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2021年9月15日,公司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杨国龙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聘任杨国龙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并出任公司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任期均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原非独立董事曾伟雄先生的辞职申请于2021年9月15日起正式生效。

公司及董事会对曾伟雄先生在职期间对公司做出的积极贡献深表感谢!

杨国龙先生的个人简历请见附件。

特此公告。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六日

附:杨国龙先生简历

杨国龙,男,1977年生,建筑工程硕士、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教授级)。曾任广东省BIM技术联盟理事长、广东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环卫协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多年来获国家级奖项3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9项,2012年获得全国城乡建设系统劳动模范荣誉。历任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任广东省建科建筑设计院院长、法定代表人,广东省建工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副总裁;现任公司总裁、董事。

杨国龙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监高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截至目前,持有本公司1,38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768%;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以下情况:①《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②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③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④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⑤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⑥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