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部分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
的公告

2021-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066 证券简称:天正电气 公告编号:2021-043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部分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

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15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和营运资金需求,在确保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以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募集资金不超过20,000万元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5)。

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实际使用1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对暂时补流的募集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使用,未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

2021年9月15日,公司将上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部分募集资金共计3,000 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告知公司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