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21 证券简称:*ST百花 公告编号:2021-073

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9月17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2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加网络投票方式,公司董事长郑彩红女士主持会议。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10人,出席10人;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董事会秘书蔡子云出席会议,轮值总经理黄辉列席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提名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1.01议案名称:郑彩红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02议案名称:黄辉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03议案名称:孙建斌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04议案名称:杨青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05议案名称:吕政田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06议案名称:Tao Jing(荆 韬)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07议案名称:夏燕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00议案名称:关于提名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2.01议案名称:宋岩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02议案名称:王劲松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03议案名称:李大明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04议案名称:陆星宇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00议案名称 :关于提名公司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3.01议案名称:马斌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02议案名称:马建伟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律师见证情况

1、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新疆星河律师事务所

律师:杨玉玲、李莎

2、律师见证结论:

公司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8日

证券代码:600721 证券简称:*ST百花 公告编号:2021-077

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全资子公司礼华生物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资标的名称:江苏礼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礼华生物”)

增资金额: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向礼华生物增资4500万元人民币,增资后礼华生物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仍持有礼华生物100%的股权。本次增资事宜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亦不构成关联交易。

一、本次增资事项概述

(一)本次增资的基本情况

为全面支持礼华生物的经营发展,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礼华生物增资4500万元,增资完成后,礼华生物的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礼华生物增资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增资属于对全资子公司的投资,属公司董事会批准权限。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苏礼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 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街道仙林大学城纬地路9号F2栋2层

法定代表人:桂尚苑(正在办理工商变更)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成立日期:2013年8月5日

经营范围:生物医药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最近一年又一期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三、本次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礼华生物增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通过增资可以有效改善礼华生物资产负债结构,促进其未来健康持续发展。本次增资完成后,礼华生物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变动。本次增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本次投资的风险分析

公司本次增资的登记变更事项尚需工商管理部门的批准,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根据事项后续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

证券代码:600721 证券简称:*ST百花 公告编号:2021-074

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9月17日在公司22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以电子邮件、书面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应到董事11人,实际参会董事11人。会议推举董事郑彩红女士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召开有效。本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本次会议,经与会董事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会议决定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如下:

1、战略委员会(7人)

主任委员:郑彩红

委员:王劲松 陆星宇 黄 辉 吕政田 Tao Jing(荆 韬) 夏 燕

2、审计委员会(5人)

主任委员:宋岩

委员:李大明 陆星宇 郑彩红 吕政田

3、提名委员会(5人)

主任委员:李大明

委员:宋 岩 陆星宇 郑彩红 杨 青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5人)

主任委员:李大明

委员:宋 岩 王劲松 吕政田 孙建斌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郑彩红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轮值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吕政田先生(常务)、Tao Jing(荆 韬)先生、夏燕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蔡子云女士为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聘任赵琴琴女士为总经理助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总经理按照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的《轮值总经理管理制度》相关规定执行。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长提名,聘任蔡子云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的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上述人员符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审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上述聘任。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长提名,聘任刘佳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礼华生物增资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增资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向全资子公司礼华生物增资4500万元,增资完成后,礼华生物的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

本次增资属于对全资子公司的投资,金额在公司董事会审议权限范围内,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披露的《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董事长、监事会主席、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公告》《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全资子公司礼华生物增资的公告》。

特此公告。

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

证券代码:600721 证券简称:*ST百花 公告编号:2021-075

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9月17日在公司22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以电子邮件、书面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应到监事3人,实际参会监事3人。会议推举监事马斌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召开有效。经与会监事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会议选举马斌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披露的《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董事长、监事会主席、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公告》。

特此公告。

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9月18日

证券代码:600721 证券简称:*ST百花 公告编号:2021-076

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董事长、

监事会主席、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召开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选举产生了第八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任期自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三年。

2021年9月17日,公司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选举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根据《公司章程》《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会议选举产生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

1、战略委员会(7人)

主任委员:郑彩红

委员:王劲松 陆星宇 黄 辉 吕政田 Tao Jing(荆 韬) 夏 燕

2、审计委员会(5人)

主任委员:宋岩

委员:李大明 陆星宇 郑彩红 吕政田

3、提名委员会(5人)

主任委员:李大明

委员:宋 岩 陆星宇 郑彩红 杨 青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5人)

主任委员:李大明

委员:宋 岩 王劲松 吕政田 孙建斌

二、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成员已经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选举郑彩红女士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三、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监事会选举马斌先生为第八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四、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轮值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吕政田先生(常务)、Tao Jing(荆 韬)先生、夏燕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蔡子云女士为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聘任赵琴琴女士为总经理助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总经理按照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的《轮值总经理管理制度》相关规定执行。其中,蔡子云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其任职资格已获上海证券交易所无异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五、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刘佳女士为证券事务代表,协助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刘佳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任期自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

附简历:

郑彩红:女,汉族,1970年出生,中国共产党员,本科学历,经济管理专业,高级经济师职称,曾任中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劳资科科长、企业管理办主任、董事会秘书等职,参与完成2个国企改革、兼并重组方案、1个破产企业方案的拟定和实施,主持职工安置方案的制定及实施等;

2005年至2008年,任兵团第六师驻乌鲁木齐办事处主任,主持完成事业单位改革改制、实现企业扭亏发展;

2008年至2012年,任兵团第六师准噶尔物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分管房地产及大酒店板块,协助完成地产新项目立项及实施,大酒店转型升级及团队选聘等;

2012年至2017年,新疆青格达生态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董事长。参与、协助、主持完成多项新业务项目拓展及投并购项目,并主持接收管理多个被并购企业,接管任职新疆国际大巴扎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新疆环球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新疆中和大酒店总经理、新疆中山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克劳沃(北京)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新疆汇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并根据项目发展情况,主持完成多个投并项目的成功退出。2017年9月至今,任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辉:男,汉族,1984年出生,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有机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曾任常熟华益化工有限公司埃索托普分公司小分子药物研发负责人,南京华威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化学总监、技术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轮值总经理、南京华威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领导医药研发团队完成超过80项新药仿制药的研发及注册申报工作,负责多项江苏省、南京市科技项目,承担2项国家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现为南京栖霞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联盟科协主席,南京市科协代表,江苏省生物技术协会会员,多次获得南京市经济贡献奖、南京市栖霞区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

孙建斌:男,汉族,1972年出生,金融学本科学历,曾任乌鲁木齐金融教育城市信用社综合柜员、系统管理员;乌鲁木齐城市合作银行第五管理部综合业务部副经理;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业务部副经理,总行营业部主任、通商支行副行长;现任新疆华凌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投资部总经理、新疆华凌进出口公司总经理、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杨青:女,回族,1963年出生,曾任乌鲁木齐市日用化工厂财务科科长、新疆华凌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处副处长、处长;现任新疆华凌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吕政田:男,汉族,1964年出生,电大企业管理专业毕业,北师大管理哲学班毕业(在职教育)。曾任新疆第一汽车厂经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主任;财务审计部部长、副总经济师,兼任新疆汽车公司总经理,厂改制办主任,负责企业经营计划、预算、考核,拟定企业改制方案及实操实施。

2000年任新中基(000972)经济运营部负责人,负责公司经营预算拟定、执行差异分析及调整、经营业绩考核以及经济运营实务管理。2003年,任上海凯盛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公司投资业务,完成2项投资标的交易;2006年,任山东裕华集团副总经理兼任集团房产公司总经理,负责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主持并完成公司新业务拓展工作;2006年至今,曾任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百花恒星房产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实操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和三次重大资产重组。在超过20年的资本市场工作经历中,通过实务实操积累了丰富的资本市场工作经验。

Tao Jing(荆韬):男,1983年出生,美国国籍。北京联合大学生物化学专业,获学士学位。 2003-2005年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医疗中心从事药理和神经生理学研究工作。2014年获比利时弗拉瑞克-鲁汶-根特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9年获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国际金融学位。在生命科学领域拥有十多年丰富的科研与创业、运营管理、市场策略、战略咨询和投资收并购经验。曾任Xenoport助理研究员和Biochain项目经理,负责退行性神经病变与眼科学的药效与药代动力学研发和外包工作。2008-2012年曾先后参与创建苏州中科研究中心、西安新药评价研究中心和迦拓医药。2014-2021年,历任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运营与中国区商务主任;药性评价部苏州分部主任,兼任美欣诺(南京)收购后运营负责人;市场情报和战略市场负责人。

夏燕:男,汉族,1980年出生,安徽医科大学临床药理专业本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药学在职研究生。曾任上海凯锐斯(韧致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临床部门经理,台湾东洋药品工业(东曜药业)肿瘤药物临床项目经理,南京从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医学负责人、质量和培训负责人。现任江苏礼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南京西普达数据服务公司总经理,并兼任南京市生物等效性工程研究中心主任。

曾领导和负责超百项新药II/III期临床研究,涉及多个学科领域。曾承担国家重大新药专项全新靶点创新药早期临床研究负责人,以及973国家课题、卫生部行业基金课题口服砷剂临床研究负责人。曾领导和负责的超百项创新药I期临床研究及仿制药BE临床研究,为礼华生物创立体内体外评价体系,临床运营体系。

15年左右临床CRO公司运营经验,深知临床CRO公司运营哲学。对临床试验医学服务及临床策略、临床运营管理、注册风险控制及临床研究质量体系建设,以及仿制药生物等效临床试验风险控制具有丰富的经验。业内知名GCP培训专家。

宋岩:女,汉族,1966年出生,中共党员,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证券相关业务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

自1992年开始从事证券相关业务审计工作,涉足工业、农业、建筑业、房地产、矿业、种业、发电、物流、石油服务、广电网络、保险等行业的审计、财务管理咨询、税务咨询、股份制改制、企业重组及IPO上市审计工作,协助主任会计师内部事务管理工作和外部业务开展工作。负责主审及参与了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冠农果茸股份有限公司、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新天国际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上市公司的上市申报、重组审计及年度审计工作;为新疆华油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银朵兰维药股份有限公司、新疆西部蓝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七星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锦棉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新三板上市公司的股份制改制及上市申报和年度审计工作;为新疆天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新鑫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多家拟上市公司提供规范运作意见、股份改制设立审计及年度审计工作;为中华财产联合保险公司、璐通期货等金融证券期货类公司提供年度审计工作。

曾任光正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新疆博湖苇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宝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新华水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王劲松:男,汉族,1964年出生,博士学历,于2016年创立和铂医药(02142.HK),现为和铂医药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从事医药研发逾20年,是中国生物医药创新领域的领军人物,曾先后担任赛诺菲中国研发中心总裁和亚太区转化医学负责人、百时美施贵宝药物发现和临床药理负责人、惠氏制药转化医学部负责人。是中国抗癌协会肿瘤精准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药物促进协会医药创新投资专业委员会委员,药物促进协会药物信息协会(DIA)中国区顾问委员会前主席。曾在哈佛医学院担任主治医师和临床研究员,并在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完成分子免疫学的博士后训练。

李大明:男,汉族,1967年出生,1988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学士学位,中国政法大学民商法法学研究生。

1998年至今就职于新疆天阳律师事务所,现为天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天阳律师事务所公司与证券法律业务部负责人。

先后主要经办八一钢铁(600581)、新疆城建(600545)、准油股份(002207)、光正钢构(002524)、天山生物(300313)上市公司等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的发行法律业务;经办新赛股份2007年配股业务、特变电工2008年增发业务;新疆城建2008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业务;天山股份2009年非公开发行及2011年公开发行股份业务;准油股份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业务、光正钢构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业务等上市公司再融资业务、天山纺织2009年、2012年、2015年重大资产重组业务、新疆城建、天山生物2016年重大资产重组、新疆天业、东方环宇、八一钢铁2018-2019年重大资产重组等。参与承办了特变电工、天山股份、国际实业、新疆众和等多家上市公司的多起兼并收购、资产重组等资本运作项目;见证多家上市公司的股东大会;为多家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签署《声明与承诺》进行律师见证;

现任特变电工、天山股份、城建集团、天山纺织、新疆众和、友好集团等上市公司、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等及新疆证券业协会常年法律顾问。曾担任上市公司中葡股份、汇通集团独立董事。现任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农股份、天山生物、西部建设独立董事。

现任全国律协公司法专业委员会委员,自治区律协公司与证券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纠纷调解员(任期2018-2021年)。

陆星宇:男,汉族,1988年出生,北京大学化学本科、芝加哥大学化学生物学博士,擅长高通量测序、表观遗传学生物标志物临床试验设计、组织,数据分析,产品化。

2010年9月-2015年7月在芝加哥大学,发明多项微量DNA甲基化、羟甲基化二代测序技术。累计在国际知名期刊(IF最高54.3)发表相关研究论文30篇。2015年7月至-2020年10月在上海易毕恩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担任CEO,引入芝加哥大学DNA甲基化、羟甲基化测序技术全球独家授权专利多项,早于Grail提出基于高通量表观遗传标志物二代测序的多癌肿早筛商业化。搭建技术、运营高管团队,技术、注册、产品、临检、营销、市场、支持团队至100人规模,带领团队获得3轮融资。完成公司技术开发,实现符合临床检验要求的微量游离核酸建库流程,建立实验室SOP体系。与国内外多位顶尖临床专家开展多中心临床合作,设计、发起临床试验例数超过20000例,参与“十三五”科技部重点项目一项,公开发表多项领先技术成果。率先在国内进行基于DNA表观遗传领域测序技术的肝癌辅助诊断产品与多癌早筛产品商业化。建立GMP及第三方临检机构,建立试剂盒注册及LDT服务体系。

获得的主要荣誉有:上海市浦江人才、2019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发明的专利主要为:用于检测肝癌的基因标志物及其用途、DNA5-甲基胞嘧啶与5-羟甲基胞密定基因图谱定序方法、肝癌基因检测试剂盒、消化系统癌症基因检测试剂盒、用于检测肝肿瘤良恶性的基因标志物、试剂组及检测方法。

马斌:男,回族,1972年出生,中国共产党员,曾任新疆华凌集团纪检监察审计处职员;现任新疆华凌工贸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审计处主任、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

蔡子云:女,汉族,1973年出生,中共党员,新疆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2020年9月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秘资格证。

1996年至2008年,在新疆新新华通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曾担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新天国际等大型企业的项目主审;2008年任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参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统筹相关财务事项。2017年任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主责重大资产重组后的财务体系完善;牵头完成多项投资标的尽职调查。2020年,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分管董事会办公室工作及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熟知上市公司运营管控相关规范,以及资本市场法规。

赵琴琴:女,锡伯族,1983年出生,西北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持有法律职业资格、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基金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中级经济师、上交所董事会秘书证。曾任北京正略钧策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发展研究中心总裁助理,负责内部项目案例整理,数据统计分析,商务联络,项目投标等支持工作;曾任新疆青格达生态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行政总监兼团委书记,五家渠青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主持制定并实施集团型公司管控体系、流程体系、人力资源制度体系等,参与多项公司重大投资并购项目,以及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的研究制定。熟悉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规,熟悉企业并购重组、公司设立、股权转让、解散清算、进场交易等流程规则。2018年11月至今,任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委派担任南京华威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行政总监等职。

刘佳:女,汉,1986年出生,中共党员,新疆大学法学本科学历。曾任新疆百花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部副部长;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投资者关系管理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