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48 证券简称:建业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5

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建业股份”)股票于2021年9月14日、9月15日、9月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已于9月17日披露了《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4)。2021年9月17日,公司股票收盘价格继续涨停,鉴于公司股票连续多日涨幅较大,公司现对有关事项和风险说明如下,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一、生产经营风险

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也不存在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形。受宏观周期性波动影响,公司主要产品价格出现一定波动,但价格波动可持续性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另原材料价格变动等不确定因素也会对公司利润产生一定的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二、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公司股票于2021年9月14日、9月15日、9月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2021年9月17日,公司股票再次涨停,公司短期内股票上涨幅度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三、其他风险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