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10 证券简称:万盛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6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及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郑永祥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623,0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4%。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公司于2021年6月9日披露了《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72),主要内容如下:

郑永祥先生拟于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12月27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减持合计不超过 650,000 股公司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3%。

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或者股权激励回购等导致股本数量变动的事项,拟减持股份数量及股份比例进行相应的调整。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郑永祥先生于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9月17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2%,减持计划提前终止,其未完成减持的股份在减持计划期间内将不再减持。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同时结合自身资金需求情况,经综合考虑,郑永祥先生决定提前终止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特此公告。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