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87 证券简称:*ST金洲 公告编号:2021-117

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编号:证监立案字0392021017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17日

证券代码:000587 证券简称:*ST金洲 公告编号:2021-118

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

及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6月17日、2020年9月3日、2021年6月1日、2021年9月1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称:深交所)下发的《关于对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年报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0〕第167号,下称:《问询函》),《关于对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半年报问询函》(公司部半年报问询函〔2020〕第4号,下称:《问询函》),《关于对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1〕第 269 号,下称:《问询函》),《关于对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报及2021年半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半年报问询函〔2021〕第 24 号,下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就《问询函》中的相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并在2020 年6月22日前、2020年9月10日前、2021 年6月15日前、2021年9月20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交所公司管理部,涉及需披露事项的,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公司分别于2021年2月25日、2021年4月20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于对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1〕第35号,下称《关注函》)、《关于对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1〕第181号,下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就《关注函》中的相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并在2021年3月3日前、2021年 4月2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交所公司管理部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公司对《问询函》、《关注函》所提事项和问题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及中介机构对深交所关注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由于函件涉及的部分事项尚需进一步补充完善,为做好回复工作,保证回复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计划延期回复《问询函》、《关注函》。

公司将尽快完成相关《问询函》、《关注函》回复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对延期回复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