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84 证券简称:建设机械 公告编号:2021-091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21年9月16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会秘书白海红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持有人及其代理人共24人,代表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本次员工持股计划”)181名持有人所持份额5,000万份,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100%。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通过《关于设立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议案》

同意设立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负责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监督员工持股计划的运行,代表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不含表决权)。管理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其中1名委员任管理委员会主任。管理委员会主任由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的过半数选举产生。管理委员会委员的任期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5,000万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总数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二、通过《关于选举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白海红、李晓峰、王琛煜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任期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5,000万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总数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同日,公司召开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白海红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主任。

三、通过《关于授权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办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同意授权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办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事宜,具体授权事项如下:

(1)负责召集持有人会议;

(2)负责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

(3)监督员工持股计划的运行;

(4)代表全体持有人行使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股份的股东权利(不含表决权);

(5)负责与专业机构的对接工作;

(6)代表员工持股计划对外签署相关协议、合同;

(7)决定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首次展期事项;

(8)负责员工持股计划的收益分配,在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后,决定标的股票出售、收益分配等相关事宜;

(9)办理员工持股计划份额的初始登记和变动登记,保管持有人名单及缴款凭证;

(10)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办理持有人之间持有份额的转让、持有人资格被撤销后,其持有份额的处置;

(11)将员工持股计划的闲置资金投资于银行理财产品(仅限于保本型理财产品);

(12)持有人会议授权的其他职责。

本授权自会议批准之日起至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终止之日内有效。

表决结果:同意5,000万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总数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特此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