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累计减持比例达到5%暨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累计减持比例达到5%暨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06 证券简称:华阳集团 公告编号: 2021-067

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累计减持比例达到5%

暨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中山中科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珠海横琴中科白云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本次权益变动后,中山中科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0.60%的股权、珠海横琴中科白云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6.46%的股权,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中山中科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中科”)、珠海横琴中科白云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科白云”)发来的《关于股份减持进展的告知函》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山中科及中科白云均是广东中科科创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私募投资基金,二者为一致行动人。

2021年9月15日,中山中科及中科白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680,500股,占公司2021年9月14日总股本474,350,510股的0.57%;截至2021年9月15日,中山中科及中科白云持有公司股份较上次2020年11月19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变动比例达5.00%。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超过5%的情况

注:中山中科及中科白云所持股份均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本次权益变动期间中山中科及中科白云合计减持23,465,972股,占公司2021年9月14日总股本474,350,510股的4.95%。因公司股票期权行权总股本增加导致中山中科及中科白云持股比例被动稀释,中山中科及中科白云持有公司股份较上次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变动比例达5.00%。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截止公告披露日,中山中科及中科白云严格遵守预披露公告披露的减持计划,与已披露的意向、承诺或减持计划一致。

2、中山中科及中科白云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3、根据《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中山中科及中科白云已编制《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

三、备查文件

1、《关于股份减持进展的告知函》;

2、《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