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解除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88 证券简称:赤峰黄金 公告编号:2021-057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解除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赤峰黄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赵美光先生持有公司246,243,54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4.80%。本次解除部分股份质押后,赵美光先生累计质押股份84,26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34.22%,占公司总股本的5.06%。

● 赵美光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302,051,89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8.15%。本次解除部分股份质押后,累计质押股份99,260,000股,占赵美光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共同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32.86%,占公司总股本的5.97%。

一、部分股份解质情况

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收到赵美光先生出具的《关于解除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赵美光先生将质押的部分赤峰黄金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 本次解除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赵美光先生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不存在用于后续质押的计划。未来若发生相关事项,赵美光先生将根据后续质押情况及时履行告知义务,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赵美光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如下:

注:合计持股比例尾数与相关单项数据直接相加之和存在差异系因四舍五入产生。

特此公告。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