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第十八届发审委
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公示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记者 马婧妤 ○编辑 朱绍勇

◎记者 马婧妤 ○编辑 朱绍勇

证监会官方网站昨日发布消息,对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简称“第十八届发审委”)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进行公示。

证监会官网消息称,为保障发行审核工作顺利平稳推进,提高发行审核工作质量,强化发审委队伍建设,证监会正在按照依法、公开、择优的原则选聘发审委增补委员。社会各界如对公示的发审委增补委员候选人有不同意见可提出,证监会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此次公布的候选人共七名,分别为:湖北证监局信息调研处处长万凌、深交所基金管理部副总监王辉、上海证监局会计监管处处长李红柳、江苏证监局机构监管处处长江向荣、广东证监局公司监管处二级调研员陈嘉明、宁波证监局公司监管处处长杨才表、山东证监局稽查处处长程茂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