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22 证券简称:阿科力 公告编号:2021-070

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法律责任。

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10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在满足公司运营资金需要的前提下,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资金收益水平,为公司及股东谋取更多收益,根据自有资金的情况和理财产品的市场状况,对最高额度不超过15,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日常运营的情况下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总经理在上述额度内组织实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25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1)。

一、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21年8月17日购买了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五爱支行发行的共赢智信汇率挂钩人民币结构性存款05717期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6)。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赎回上述投资产品,获得本金及收益合计人民币20,050,109.59元,具体情况如下: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特此公告。

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