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827 证券简称:三峰环境 公告编号:2021-052

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信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环境”)持有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202,761,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08%,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上述股份于2021年6月7日起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其中101,380,500股已于2021年6月8日办理质押登记,质权人为中信财务有限公司(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10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2021-040))。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中信环境拟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3,565,36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事项,减持股份数量、股权比例将相应进行调整。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上市以来未减持股份。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根据中信环境在公司上市前作出的股份限售承诺,中信环境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该项承诺已于2021年6月4日履行完毕。除上述承诺外,中信环境不存在其他有关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的承诺。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其他事项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中信环境将根据自身资金安排、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是否实施以及是否全部实施存在不确定性。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持续经营等情况产生重大影响。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在上述计划减持期间,公司将督促相关股东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