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199 证券简称:江南水务 公告编号:临2021-029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增资标的名称:江阴清源管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源公司”)。

● 增资方式及金额:拟以自有资金向清源公司增资人民币30,000万元,再认缴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共计人民币32,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清源公司注册资本由原人民币5,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35,000万元。

● 本次增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也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一、增资的基本情况

为满足全资子公司清源公司的生产经营发展需要,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清源公司增资人民币30,000万元,再认缴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共计人民币32,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清源公司注册资本由原人民币5,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35,000万元。公司持有清源公司100%股权。

2021年9月17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在公司三楼会议室(江阴市滨江扬子江路66号)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华锋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向清源公司增资人民币30,000万元,再认缴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共计人民币32,000万元。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本次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二、增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阴清源管网工程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81MA20TJP694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江阴市延陵路224号

法定代表人:池永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0年01月15日

营业期限: 2020年01月15日至2070年01月14日

经营范围:排水管网设施的建设、运营、维护;金属制品及其他机械设备、建材、五金产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电子产品、劳保用品、金属材料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主要股东:公司持有清源公司100%股权。

3、交易标的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清源公司主要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4、增资前后股权结构

单位:人民币万元

三、本次增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是基于实际经营发展需要,可有效改善子公司的资产负债结构,保障子公司的日常资金流动需求,促进良性运营和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的发展方向。本次增资行为不会导致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本次增资的风险分析

清源公司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体风险可控。增资事项有利于促进经营活动,但仍然面临市场、经营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影响,公司将通过完善内控管理制度对其进行管理,有效控制各项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