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无锡派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123 证券简称:派克新材 公告编号:2021-022

无锡派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无锡派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8月31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2020年9月16日召开了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3亿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保本型产品,有效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宜。公司于2021年8月26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该1.5亿元额度可滚动使用,有效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宜。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情况

2020年9月17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购买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收益凭证‘收益宝1号’GIS36B”,到期日为2021年9月16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30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9)。公司已于2021年9月17日收回本金10,000万元,并收到理财收益3,789,589.04万元。上述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单位:万元

特此公告。

无锡派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