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66 证券简称:福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9

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系控股股东实施减持计划导致,未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从63.82%减少至62.59%。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从70.29%减少至69.06%。

2021年9月16日,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福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达集团”)通知,2021年9月10日至2021年9月16日期间,福达集团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97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3%,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说明:

1、福达集团持有从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取得的股份6,808,011股,约占总股本的1.05%。减持此部分股份不受《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上证发〔2017〕24号)的限制。

2、本次权益变动未违反股东减持承诺,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的情形。

3、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

说明:

1、除控股股东福达集团外,其他一致行动人未减持公司股份。

2、以上所有表格中数据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所致。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1、 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前期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详见公司于 2021年8月19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47)。

本次权益变动为控股股东履行上述股份减持计划,不涉及资金来源。该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对公司治理不会有实质影响。

3、本次股东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