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2021-10-1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366 证券简称:利群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3

债券代码:113033 债券简称:利群转债

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增持,未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青岛利群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由4.88%增加至5.10%,青岛利群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由42.61%增加至42.83%。

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年 10 月 12 日收到青岛利群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群投资”)的通知,利群投资自2021年10月8日至2021年10月11日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876,1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22%。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备注:1、本次增持为利群投资履行其增持计划,增持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8日披露的《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1)。

2、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利群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的持股情况

备注:上述合计持股比例因四舍五入的原因与各个主体持股比例之和略有出入。

三、其他情况说明

(一)上述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二)上述权益变动事项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本次权益变动原因系股东增持,目前利群投资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后续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