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3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公司注册地址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10-1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881 证券简称:中国银河 公告编号:2021-072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公司注册地址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5月10日、2021年6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八次会议(临时)、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证券公司股权管理规定》、《国务院关于调整适用在境外上市公司召开股东大会通知期限等事项规定的批复》等相关规定以及公司经营实际情况等,相应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并对《公司章程》部分内容进行修订,具体内容请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5月11日、2021年6月30日及2021年7月14日披露的《关于拟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1)、《2020年度股东大会及2021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38)及《关于完成公司章程备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5)。

近日,公司已完成上述公司注册地址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主要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北京市丰台区西营街8号院1号楼7至18层101

法定代表人:陈共炎

注册资本:1013725.8757万元

成立时间:2007年01月26日

营业期限:2007年01月26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保险兼业代理业务;销售贵金属制品。(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上述公司注册地址变更登记手续完成后,《公司章程》第五条内容相应更新。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披露易网站http://www.hkexnews.hk及公司网站http://www.chinastock.com.cn。

特此公告。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