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2021-10-1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91 证券简称:*ST西水 编号:临 2021-052

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北京新天地互动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北京新天地”)所持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轮候冻结情况

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情况如下:

截至目前,北京新天地所持股份累计司法冻结(轮候冻结)情况如下:

三、其他说明事项

1、截至目前,除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查询到的证券司法冻结明细表外,公司尚未收到其他方就此事项的法律文书、通知或其他信息。

2、本次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股份被轮候冻结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无直接影响。

3、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