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银华恒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继续暂停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的
提示性公告

2021-10-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0月1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注:1、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于2021年9月17日发布公告,自2021年9月22日起暂停银华恒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本公告目的为对上述暂停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事项进行提示。

2、在银华恒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期间,本公司将正常办理本基金的赎回(含转换转出)业务。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678-3333、010-85186558

网址:www.yhfund.com.cn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4日

/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旗下部分基金于2021年10月13日的申购、赎回、

转换(如有)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申请作无效处理的公告

根据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旗下部分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及投资运作情况,投资人在开放日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业务。鉴于2021年10月13日香港联合交易所因台风临时休市,本基金管理人决定对于投资者于2021年10月13日提交的下列基金申购、赎回、转换(如有)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申请,全部作无效处理,申购和定期定额投资款项将退回投资者账户。

基金作无效处理相关业务如下表所示: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根据本基金管理人于2021年10月12日发布的《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暂停及恢复申购、赎回、转换(如有)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若2021年10月15日香港联合交易所恢复正常交易,根据本基金管理人于2017年1月9日发布的《银华全球核心优选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办理10万元以下(含10万元)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银华全球核心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83001)自2021年10月15日起继续暂停10万元以上的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

2、根据本基金管理人于2021年10月12日发布的《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暂停及恢复申购、赎回、转换(如有)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若2021年10月15日香港联合交易所恢复正常交易,本基金管理人已于2020年1月10日发布公告,银华估值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5250)自2020年1月13日起暂停非直销销售机构100万元以上的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详情请参见相关公告。自2021年10月15日起银华估值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继续暂停非直销销售机构100万元以上的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

3、若香港联合交易所继续全天暂停交易,上述基金也将继续暂停当日申购、赎回、转换(如有)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详情见届时公告。

4、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3日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

临时暂停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根据香港交易所2021年10月13日发布的公告,香港证券及衍生产品市场将根据台风的实际情况于2021年10月13日半日或全日暂停交易。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保障基金平稳运作,银华工银南方东英标普中国新经济行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QDII)(扩位证券简称:新经济ETF,代码:159822)、银华中证港股通消费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扩位证券简称:港股消费ETF,代码:159735)、银华中证沪港深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场内简称:沪港深,扩位证券简称:沪港深500ETF,代码:517000)将于2021年10月13日开市至收市停止上述基金基金份额的一级市场申购赎回。由此引起的不便,我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