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暂停申购和赎回等交易类业务的公告

2021-10-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根据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申购和赎回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及相关期货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若基金参与港股通交易且该交易日为非港股通交易日,则基金有权不开放申购、赎回,并按规定进行公告),但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申购、赎回时除外。

为保障基金平稳运作,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香港证券交易所2021年10月13日发布的公告,受八号风球天气影响,香港证券及衍生产品市场于2021年10月13日全天暂停交易。本公司决定于2021年10月13日暂停旗下部分基金的申购、赎回、定期定额申购、基金转换及转托管等交易类业务。

根据本公司于2020年12月28日、2021年3月24日、2021年9月16日发布的公告,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4日(2021年10月14日为港股通休市日)暂停部分基金的申购、赎回、定期定额申购、基金转换及转托管等交易类业务。

一、暂停适用基金范围

自2021年10月15日起恢复上述基金的申购、赎回、定期定额申购、基金转换及转托管等交易类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700-8880、010-58573300,或登录本公司官方网站www.hs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二、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在投资各基金前,请务必考虑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投资收益。敬请投资者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或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投资有风险,选择须谨慎。

特此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