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任职资格获中国银保监会核准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319 证券简称:中国人保 公告编号:临2021-049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任职资格获中国银保监会核准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于2021年4月30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发布的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李慧琼女士被提名为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独立监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其担任公司监事且其监事任职资格获得中国银保监会核准之日起算。

本公司于2021年6月18日召开了2020年度股东大会,选举李慧琼女士为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独立监事。

近日,本公司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慧琼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2021〕769号)。根据该批复,中国银保监会已核准李慧琼女士担任本公司监事的任职资格。李慧琼女士的监事任期自2021年10月11日(中国银保监会对其任职资格核准的批复日)起,至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任期届满可以重选连任。李慧琼女士的简历请见本公司于2021年5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的《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特此公告。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