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88 证券简称:惠威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7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的情况

1、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5日以邮件、传真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

2、会议于2021年10月15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由董事长HONGBO YAO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4、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1、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关于拟变更独立董事的议案》

因王震国先生、吴战篪先生连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届满六年,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独立董事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因此董事会提名王明强先生、高义融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独立董事候选人均已取得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和独立性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才能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2、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保障公司经营业务发展需求,更好地满足公司日常经营所需资金,公司(含公司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2亿元的授信额度,期限一年。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3、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关于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并将相关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终止“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并将该项目剩余的募集资金及存款利息(以资金转出当日银行结息余额为准)永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用于公司生产经营,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4、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并结合公司发展的需要,公司对《募集资金管理办法》作相应修订。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5、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于2021年11月2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证券代码:002888 证券简称:惠威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8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的情况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5日发出,并于2021年10月15日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陈伟洪先生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的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并相关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终止实施该募投项目是公司根据目前客观情况作出的决定,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项目终止后剩余募集资金及利息将全部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能提升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证券代码:002888 证券简称:惠威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9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变更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独立董事的议案》。因王震国先生、吴战篪先生连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届满六年,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独立董事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因此董事会提名王明强先生、高义融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补选后王明强先生将填补吴战篪先生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和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高义融先生将填补王震国先生的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独立董事候选人均已取得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和独立性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才能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拟变更独立董事的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王明强先生、高义融先生个人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附件

王明强个人简历

王明强,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6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税协高端人才。1999年7月至2000年11月在兖矿集团兖州煤矿机械厂财务处任会计;2000年11月至2004年12月在深圳中鹏会计师事务所先后任审计助理、项目经理;2004年12月至2011年12月在深圳联创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先后任项目经理、高级经理、部门经理;2012年1月至今担任深圳思创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和深圳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合伙人、所长。

王明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 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经核实,王明强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 146 条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也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情形,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条件。

高义融个人简历

高义融,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2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执业律师。1996年7月至1998年9月在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孝感市分行任法律顾问;2001年7月至2002年7月在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任职;2002年7月至2003年7月在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任法律顾问;2003年8月至2012年12月在广东圣方律师事务所任律师;2013年1月至2017年12月在国浩律师(深圳)事务所任合伙人;2018年1月至今在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任高级合伙人。

高义融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 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经核实,高义融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 146 条规定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也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情形,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2888 证券简称:惠威科技 公告编号:2021-060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为保障公司经营业务发展需求,更好地满足公司日常经营所需资金,公司(含公司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2亿元的授信额度,期限一年。上述综合授信额度、业务品种以及授信期限最终将以银行实际审批为准,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实际经营需求确定,在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代表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并签署与上述授信额度内的授信有关的合同、协议、凭证等各项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融资等有关的申请书、合同、协议等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公司承担。

本次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事项在董事会决策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证券代码:002888 证券简称:惠威科技 公告编号:2021-061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并将相关募集资金

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者“惠威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并将相关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原计划投入募集资金总额3,705.66万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该项目是公司为了提高研发实力、质量管理检验能力,改善研发、质量管理检测软硬件条件,吸引高水平研发人员,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而实施的项目。鉴于该项目当前进展情况和商业环境发生较大变化,避免发生不确定风险,为公司和股东创造更大利益,公司经审慎考虑,拟终止“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并拟将该项目剩余的募集资金及利息永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用于公司生产经营,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可实施,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终止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概述

1、募集资金概述

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1024号”文核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0,780,000.00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每股发行价为人民币8.97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86,396,6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32,330,299.63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54,066,300.37元。上述募集资金已于2017年7月18日全部到位,业经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了广会验字[2017]G17001670122号验资报告。

2、拟终止募投项目情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公司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总额3,705.66万元,截至2021年6月30日,累计投资总额1,453.78万元,投资进度39.23%,截至2021年6月30日,剩余募集资金2,652.71万元(含截止日募集资金利息收入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与未到期理财产品余额2,300.00万元)。

二、终止募集资金原因及后续使用计划

(一)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原因

本项目原计划拟扩建研发中心,提升研发的软硬件设施水平,综合提升研发基础能力。鉴于公司现有建设完成的研发中心与子公司的研发平台具有较高的匹配度,可以满足后期的新产品转产业化时所需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成本优势。公司拟不再继续扩建研发中心,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实施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生产经营,以发挥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成本,为公司和全体股东创造更大的效益。

(二)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并永久补充流动资金计划

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公开发行股票“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剩余募集资金共计2,652.71万元(含截止日募集资金利息收入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与未到期理财产品余额2,300.00万元),本次拟将上述剩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收入永久补充流动资金(以资金转出当日银行结息余额为准)。

三、募投项目终止后募集资金安排

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原则,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发展规划及实际生产经营需要,公司拟将该项目的剩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收入永久补充流动资金(以资金转出当日银行结息余额为准)。

四、终止实施募投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终止实施该募投项目是公司根据目前客观情况作出的决定,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项目终止后剩余募集资金及利息将全部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能提升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公司相关承诺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承诺:

1、本次使用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已到账一年;

2、本次使用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未影响其他募投项目的实施;

3、本次使用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后十二个月内不进行风险投资、不为控股子公司以外的对象提供财务资助。

六、本次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并将相关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相关意见

(一)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终止实施该募投项目是公司根据目前客观情况作出的决定,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项目终止后剩余募集资金及利息将全部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能提升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所履行的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制度的相关规定,合法有效,全体独立董事同意公司终止“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并将该项目相关的募集资金及利息永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二)监事会意见

公司监事会认为:终止实施该募投项目是公司根据目前客观情况作出的决定,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项目终止后剩余募集资金及利息将全部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能提升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全体监事一致同意公司终止“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并将该项目相关的募集资金及利息永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三)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公司本次拟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并将相关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全体独立董事发表明确的同意意见,尚需股东大会审议,履行了必要的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

综上所述,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拟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并将相关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事项无异议。公司应将相关议案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在履行相关法定程序并进行信息披露后方可实施。

七、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证券代码:002888 证券简称:惠威科技 公告编号:2021-062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会议召开的届次: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2021年10月15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4、会议时间:2021年11月2日下午15:00

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11月2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一天,具体时间为2021年11月2日9:15-9:25、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1月2日9:15 -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如果同一表决权同时出现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的,以现场投票结果为准,同一表决权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两种方式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6、股权登记日:2021年10月26日

7、出席对象:

(1)截至2021年10月26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8、现场会议召开的地点:珠海市联港工业区大林山片区东成路南1号珠海惠威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议案名称

1、《关于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并将相关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2、《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3、《关于拟变更独立董事的议案》。

(二)披露情况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2021年10月1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就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1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三)特别提示和说明

根据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议案3为累积投票议案,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应选人数,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乘以应选人数为限在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交所备案审核无异议,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四)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表决的情况

为充分尊重并维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公司将对以上全部议案的中小投资者(中小投资者是指除公司董监高、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的投票情况单独作出统计。

三、提案编码

四、会议登记办法

1、登记方式:

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须持有股东帐户卡、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证明书和本人身份证办理会议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还须持有法人授权委托书(附件二)原件和出席人身份证;个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和有效持股凭证办理会议登记手续,受委托出席的股东代理人还须持有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出席人身份证;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地点: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三沙公路13号公司会议室。

3、登记时间:2021年11月1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2021年11月2日上午9:00至下午15:00。

4、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场。

5、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小康

电话:020-34919808

传真:020-84901370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三沙公路13号公司证券部办公室

邮编:511453

6、本次会议为期半天,出席会议者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网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参加网络投票时涉及具体操作需要说明的内容和格式详见附件一。

六、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 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与简称:投票代码为“362888”,投票简称为“惠威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

(1)非累积投票议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2)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

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举例如下:

选举独立董事(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2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2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1年11月2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 和 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 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1月2日9:15一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授权其对相关提案行使表决权。

一、委托人姓名(单位名称):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单位注册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号:

二、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三、经委托人授权,受托人有以下表决权:

备注:委托人对上述不作具体指示,受托人可按自己的意愿表决。

本委托书有效期限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委托人签名(单位公章):

受托人签名:

签署日期: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