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15 证券简称:金字火腿 公告编号:2021-078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安吉巴玛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函告,获悉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2021年10月14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不涉及融资。

2、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于自有或自筹资金。

3、公司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本次股份质押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产生不利影响。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证券质押明细表。

特此公告。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