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暨补选监事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038 证券简称:一拖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47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暨补选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王东兴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东兴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王东兴先生确认与公司监事会、董事会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且并无任何需通知公司股东的事项。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王东兴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监事会的依法规范运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监事会时生效。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提名杨郁先生为公司监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见附件),并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附件:

杨郁先生简历

杨郁先生,1974年8月出生,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先生于2021年9月加入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曾任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纪委委员,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杨先生曾就读于浙江大学,拥有工学学士学位。杨先生在企业管理、科研、纪检监察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