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受让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
进展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18 证券简称:曲美家居 公告编号:2021-042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受让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

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14日公告了《关于受让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1)。

近日,河南恒大曲美家居有限责任公司(现更名为:河南曲美家居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河南曲美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兰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至此,公司对河南恒大家居产业园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曲美公司少数股东股权受让事项已完成。本次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完成后,河南曲美公司由公司控股子公司变更为全资子公司。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企业名称:河南曲美家居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225MA40HG7139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谢文斌

注册资本:壹亿捌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7年1月22日

营业期限:2017年1月22日至2037年1月21日

住所:兰考县城区中州路与济阳大道交叉口西100米路北

经营范围:橱柜、衣柜、浴室柜(板式、板木、实木、软体、金属、塑料、玻璃制品)家具、木门、木地板生产、销售,玻璃制品、家用电器、日用百货、五金电料、化工原料(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除外)、建筑材料、家具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工艺美术品销售,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技术开发咨询服务,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需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