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广日股份 股票代码:600894 编号:临2021一026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或连带责任。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0月15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蔡瑞雄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蔡瑞雄先生因工作安排,向公司董事会请求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按公司章程规定,蔡瑞雄先生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故其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蔡瑞雄先生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依法规范运作,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公司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前,由公司副董事长蒙锦昌先生履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程序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

蔡瑞雄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为公司治理完善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