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022 证券简称:瀚川智能 公告编号:2021-073

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发来的《关于变更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

本公司原保荐代表人任国栋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不再继续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安信证券现指定尹泽文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任国栋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相关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代表人为陈李彬先生和尹泽文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公司董事会对任国栋先生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附件:

尹泽文,男,保荐代表人,硕士学历,现为安信证券投资银行部业务副总裁。曾参与或负责中信博(688408)、瀚川智能(688022)、海星股份(603115)、行动教育(605098)等公司的IPO工作;参与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参与或负责雷利新能源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欧陆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新三板挂牌及持续督导工作,以及其他多家公司的改制辅导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