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84证券简称:海鸥住工 公告编号:2021-087

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海鸥住工”)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8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上午10:00在公司董事会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九人, 亲自出席董事九人。会议由董事长唐台英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的召开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以逐项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提名唐台英先生、王瑞泉先生、邓华金先生、丁宗敏先生、陈巍先生、郭敏坚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三年。出席会议的董事对上述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进行逐项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1、选举唐台英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选举王瑞泉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选举邓华金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选举丁宗敏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5、选举陈巍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6、选举郭敏坚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相关内容详见2021年10月16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载的《海鸥住工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二)以逐项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提名程顺来先生、李晓安女士、高学庆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三年。出席会议的董事对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进行逐项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1、选举程顺来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选举李晓安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选举高学庆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相关内容详见2021年10月16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载的《海鸥住工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三)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董事会决议于2021年11月1日(星期一)下午14:30在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采用现场会议方式以及网络投票方式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本次董事会、监事会提交的相关议案。

会议通知全文详见2021年10月16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

三、备查文件

1、海鸥住工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2、海鸥住工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证券代码:002084证券简称:海鸥住工 公告编号:2021-088

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海鸥住工”)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8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上午11: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的监事三人,实际参加的监事三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陈定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的召开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以逐项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监事会同意提名陈定先生、龙根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上述两名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经股东大会表决通过后,将与公司于2021年10 月12日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方伟华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三年。出席会议的监事对上述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进行逐项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1、选举陈定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选举龙根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相关内容详见2021年10月16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载的《海鸥住工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海鸥住工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证券代码:002084 证券简称:海鸥住工 公告编号:2021-089

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海鸥住工”)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21年11月1日届满,为保证董事会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及《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6名,独立董事3名。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唐台英先生、王瑞泉先生、邓华金先生、丁宗敏先生、陈巍先生、郭敏坚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同意提名程顺来先生、李晓安女士、高学庆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独立董事候选人程顺来先生、高学庆先生均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独立董事候选人李晓安女士尚未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其已承诺将参加最近一期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其中,程顺来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对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和独立董事候选人分别进行表决,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

若上述换届选举议案通过,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为确保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就任前,原董事仍将继续依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董事义务和职责。公司对第六届董事会各位董事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附件: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唐台英 先生,中国台湾籍。1955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1977年毕业于台湾淡江大学企业管理专业。1981年至1984年任台湾兴和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1984年至1990年任台湾纳华塑胶有限公司总经理,1990年至1992年任广东新会显浩水暖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1993年至1996年任北京显浩水暖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1996年至2001年任北京科勒卫浴用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1992年至今任中馀投资董事,1998年至2003年7月任海鸥有限董事兼总经理,2003年7月至今任公司董事会董事长(2004年2月辞去兼任的公司总经理职务)。现任北鸥、四维卫浴、苏州海鸥有巢氏、吉门第、雅科波罗、珠海雅科波罗、上海东铁贸易有限公司、上海东铁五金有限公司、浙江和乐、广东有巢氏、海鸥冠军、荆鸥董事长,集致装饰副董事长,浙江海鸥有巢氏、云变科技、苏州有巢氏执行董事,贝里斯中馀、海鸥(香港)住工、Sun Talent、Union Time、四维雅鼎、珠海爱迪生、承鸥、鸥迪、盛鸥、大同奈、北京富泰革基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唐台英先生持有中馀投资有限公司56.61%的股份,中馀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27.31%的股份;唐台英先生持有中盛集团有限公司50%的股份,中盛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6.54%的股份;唐台英先生个人直接持有本公司0.40%的股份,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唐台英先生与公司其他5%以上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唐台英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王瑞泉 先生,中国台湾籍。1961年6月出生,大专学历,1980年7月毕业于(台湾)华夏技术学院机械制造工程专业。1983年至1987年任贝泰企业有限公司卫浴五金工程部经理,1988年至1996年任桥椿企业有限公司业务经理,1996年至2003年任桥椿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03年7月起任本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北鸥、荆鸥董事兼总经理,承鸥、铂鸥副董事长,海鸥(香港)住工、四维雅鼎、Sun Talent、Union Time、珠海爱迪生、鸥迪、苏州海鸥有巢氏、四维卫浴、雅科波罗、珠海雅科波罗、浙江和乐、大同奈、集致装饰董事,浙江海鸥有巢氏总经理。2015年1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会董事兼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王瑞泉先生直接持有公司822,800股股份,与公司其他5%以上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王瑞泉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邓华金 先生,中国国籍。1972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1996年7月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化学专业,1996年7月至1998年7月任上海风光中学教师,1998年7月至2003年10月任香港美时集团经理,2003年10月至2005年3月任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渠道经理,2007年8月至今任上海齐家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席、总经理兼法定代表。2013年12月至今任齐家钱包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法定代表,2015年4月至今任齐家网(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兼法定代表,2015年至今任齐之家(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法定代表。2014年1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会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邓华金先生为齐屹科技(开曼)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齐屹科技(开曼)有限公司持有齐家网(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份。齐家网(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1.33%的股份,齐家网(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齐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3.58%的股份;上海齐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齐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0.03%的股份;上海齐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齐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1.00%的股份。邓华金先生与公司其他5%以上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邓华金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丁宗敏 先生,中国国籍。1978年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00年7月至2005年7月任上海市工程技术大学教师,2006年7月至2010年8月任普华永道咨询(深圳)业务拓展经理,2010年8月至2012年8月任国泰君安证券并购融资部董事,2012年至2013年任上海国际集团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业务董事;2013年至2014年任上海国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至今任上海国川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现任大同奈董事,2015年1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会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丁宗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5%以上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丁宗敏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陈 巍 先生,中国国籍。1968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1991年毕业于中山大学概率统计专业。1991年至1998年先后就职于新会显浩(美标)水暖器材有限公司、北京科勒卫浴用品有限公司、顺德成信水暖器材有限公司;1998年至2003年任海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3年7月至2015年9月任本公司副总经理,主管公司信息和战略管理。2012年1月补选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历任公司第四届、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铂鸥、四维卫浴董事,集致装饰、苏州海鸥有巢氏监事。2015年6月30日至今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陈巍先生持有广州市裕进贸易有限公司10.52%的股份,广州市裕进贸易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38%的股份;陈巍先生直接持有公司411,400股股份,与公司其他5%以上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陈巍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郭敏坚 先生,中国国籍,1982年12月出生,硕士学历。2006年12月毕业于英国诺丁汉大学应用生物技术专业,获硕士学位。2007年3月至2012年5月,任公司总经理助理;2012年5月至2017年5月,任公司外销业务经理主管公司海外销售;2017年5月至2018年7月,任公司营销总监,主管公司销售业务;2018年7月至今,任公司整组龙头事业部总经理,负责公司整组水龙头业务发展及运营工作;2020年11月17日至今任公司董事会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郭敏坚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63,460股股份,与公司其他5%以上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郭敏坚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程顺来 先生,中国国籍。1978年3月出生,硕士研究生。2007年9月毕业于天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国注册会计师。2001年7月至2005年6月任职于深圳天健信德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职位;2005年6月至2008年4月任职于通联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高级经理职位;2008年5月至2011年2月任职于宁波万商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职位;2011年3月至2015年2月任职于北京富泰革基布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董事职位;2015年2月至2018年11月任职于中海外钜融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职位;2018年12月至今任职于北京联储关天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位。2020年11月至今任浙江班尼戈智慧管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1年3月至今任青岛华畅佳业工贸有限公司监事。

截至本公告日,程顺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5%以上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程顺来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李晓安 女士,中国国籍。1963年5月出生,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学历,教授职称。1988年6月至1995年5月任职于北京财贸学院,1995年5月至今任职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现任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截至本公告日,李晓安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5%以上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李晓安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高学庆 先生,中国国籍。1964年5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1985年7月毕业于北京大学,1988年7月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1992年获得经济师职称,1993年取得律师资格证书。1988年9月至1995年3月任职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1995年3月起从事律师工作,1995年3月至2003年3月任职于北京市惠中律师事务所,2003年3月至今任北京市金台律师事务所律师,高级合伙人;2020年11月至今任浙江班尼戈智慧管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高学庆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5%以上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高学庆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2084 证券简称:海鸥住工 公告编号:2021-090

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海鸥住工”)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将于2021年11月1日届满,为保证监事会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由3人组成,其中股东代表监事2人,职工代表监事1人。公司监事会同意提名陈定先生、龙根先生为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选举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对候选人进行表决;上述两名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经股东大会表决通过后,将与公司于2021年10 月12日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方伟华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三年。

若上述换届选举议案通过,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配偶和直系亲属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期间未担任公司监事,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为确保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就任前,原监事仍将继续依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监事义务和职责。公司对第六届监事会各位监事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附件: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陈 定 先生,中国国籍。1967年3月出生,大专学历,注册会计师,1988年毕业于扬州市财会高等专科学校工业会计专业,2004年至2005年在中山大学进修MBA课程。1989年至1995年任深圳圳荣水泥制品有限公司财务主管,1996年至1998年任深圳利商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经理,1998年4月至2003年6月任番禺海鸥卫浴用品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03年7月至2009年7月任广州海鸥卫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一、二届监事会监事。2009年8月至2011年12月任广州海鸥卫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曾任公司财务总监、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现任承鸥董事长,海鸥福润达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北鸥、广东有巢氏、上海东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珠海爱迪生、贝喜欧及集致装饰监事会主席,鸥迪、铂鸥、苏州海鸥有巢氏、苏州有巢氏、四维卫浴、浙江海鸥有巢氏、云变科技、雅科波罗、珠海雅科波罗、大同奈、吉门第、浙江和乐、盛鸥、荆鸥、上海东铁五金有限公司、北京富泰革基布股份有限公司监事。2018年11月2日至今任公司监事会监事。

截至本公告日,陈定先生持有广州市裕进贸易有限公司24.72%的股份,广州市裕进贸易限公司持有公司2.38%的股份。陈定先生与公司其他5%以上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陈定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龙 根 先生,中国国籍,1986年10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11年12月,毕业于英国思克莱德大学运筹学专业,获硕士学位;2012年7月至2014年6月,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职务,主管产品管理及运营工作;2014年6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助理兼投资总监职务,主管公司战略投资工作;2020年4月至今,任海鸥冠军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主持海鸥冠军全面工作;2020年5月至今,任公司瓷砖事业部总经理,负责集团瓷砖事业部工作。现任海鸥冠军董事兼总经理,苏州海鸥有巢氏、上海东铁五金有限公司、贝喜欧、浙江和乐、雅科波罗、集致装饰、广东有巢氏、大同奈、珠海爱迪生、荆鸥董事,海鸥福润达、杭州四维雅鼎监事。2020年11月17日至今任公司监事会监事。

截至本公告日,龙根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52,460股股份,与公司其他5%以上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龙根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2084 证券简称:海鸥住工 公告编号:2021-091

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海鸥住工”)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于2021年11月1日(星期一)召开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监事会提交的相关议案。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现将本次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21年11月1日(星期一)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21年11月1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1月1日上午9:15-9:25,9:30一11:30和下午13:00一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1月1日9:15至2021年11月1日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21年10月25日(星期一)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州市番禺区沙头街禺山西路363号联邦工业城内本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6、参加股东大会的方式:公司股东可以选择现场投票(现场投票可以委托代理人代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同一表决票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网络投票包含证券交易系统和互联网系统两种投票方式,同一股份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方式。

7、本次股东大会出席对象:

(1)截至2021年10月25日15:00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以本通知公布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并行使表决权,不能亲自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可不必为本公司股东),或在网络投票时间内参加网络投票;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二、会议审议事项

1、本次会议拟审议以下议案:

2、上述议案已经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详见2021年10月16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海鸥住工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87)及《海鸥住工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88)。

3、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后,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特别说明: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议案1、2、3采用累积投票制,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选举及股东代表监事选举分别实行累积投票制。本次应选非独立董事6人,独立董事3人,股东代表监事2人,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应选人数,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乘以应选人数为限在候选人中任意分配 (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4、议案1、2涉及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中小投资者是指以下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1)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2)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表决单独计票,并根据计票结果进行公开披露。

三、提案编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表:

四、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登记方法

1、登记时间及地点

(1)登记时间:2021年10月26日8:00至2021年10月29日17:00到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室办理出席会议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以传真或信函的方式于上述工作日时间登记,传真或信函以到达本公司时间为准。

(2)登记地点:广州市番禺区沙头街禺山西路363号联邦工业城内海鸥住工董事会秘书室。

2、登记方式

(1) 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及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代理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委托人持股凭证和委托人身份证明文件办理登记手续;

(2) 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须持加盖法人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股东账户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加盖法人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股东账户卡、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及代理人身份证明文件办理登记手续;

(3) 异地股东可以传真方式办理登记(传真以10月29日17:00前到达本公司为准)。

(4) 出席会议签到时,出席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必须出示原件。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六、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1)联系人:陈巍、王芳

(2)电话:020-34807004、020-34808178

(3)传真:020-34808171

2、会议费用:本次会议会期半天,出席会议者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3、网络投票系统异常情况的处理方式:网络投票期间,如网络投票系统遇突发重大事件的影响,则本次股东大会的进程另行通知。

七、备查文件

1、海鸥住工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2、海鸥住工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附件一: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附件二:授权委托书

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084。

2、投票简称:“海鸥投票”。

3、填报表决意见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各提案组下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举例如下:

(1)选举非独立董事(如议案1,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6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6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6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2)选举独立董事(如议案2,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3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3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3)选举股东代表监事(如议案3,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2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

股东可以在2位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中将其拥有的选举票数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二、 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1年11月1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一11:30和13:00一15:00。

2、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1月1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21年11月1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和签署本次股东大会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本人(单位)对审议事项投票表决指示如下:

附注:

1、本次股东大会议案采取累积投票制,即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应选人数,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以应选人数为限在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2、本授权委托的有效期: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3、法人股东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4、授权委托书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委托人 受托人

委托人(姓名或签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股票账号:

委托股东持有股数(股):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