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中标中海油海缆
及施工敷设PC项目的公告

2021-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87 股票简称:亨通光电 公告编号:2021-097号

转债代码:110056 转债简称:亨通转债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中标中海油海缆

及施工敷设PC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根据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网站(https://buy.cnooc.com.cn/cbjyweb/)发布的《有限天津-海底电缆和附件采购及施工敷设(PC)合同中标结果公告》,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高压”)已中标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海底电缆和附件采购及施工敷设”项目,现将中标项目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有限天津一海底电缆和附件采购及施工敷设(PC)合同

中标单位: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129,589.28万元(含税)

中标内容:海底电缆和附件采购及施工敷设

二、项目意义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持续围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海洋强国”发展战略,利用自身综合优势,紧抓海洋产业发展机遇。此次中标中海油海缆及施工敷设PC项目,标志着公司在海洋能源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实力再次提升并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同时,本次中标预计将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公司品牌影响力,增强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合同的履行可能受自然灾害、宏观环境、客户自身因素等的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和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