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北鼎晶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2021-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824 证券简称:北鼎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7

深圳市北鼎晶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深圳市北鼎晶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1月22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2021年2月8日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21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暨公司为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向部分银行申请集团授信或对应银行的授信额度,申请的授信额度合计为3亿元人民币。在上述授信项下,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北鼎晶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鼎晶辉科技有限”)及深圳市北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鼎科技”)提供担保,担保合计不超过3亿元人民币。具体担保金额以实际审批的担保金额为准。具体内容请见公司于2021年1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21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暨公司为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公告》。

二、担保进展情况

近日,北鼎晶辉科技有限及北鼎科技向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8千万元人民币并由公司为此笔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本次担保属于已审议通过的担保事项范围,且担保金额在公司已审议通过的担保额度范围内,无需再次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深圳市北鼎晶辉科技有限公司

1.名称:深圳市北鼎晶辉科技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20年06月29日

3.注册地点: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步涌社区工业D区7栋厂房一层

4.法定代表人:方镇

5.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6.主营业务:一般经营项目是:家用电器、数字仪表及仪用接插件、模具、数字化电路板、数字化家用电器的专业芯片/控制软件、塑胶件/五金件及相关零部件研发、设计并提供产品售 后服务;从事货物、技术进出口业务(不含分销、国家专营专控商品);物业管理,物业管理顾问,自有物业租赁。(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 的项目除外),许可经营项目是:生产经营家用电器、数字仪表及仪用接插件、模具、数字化电路板、数字化家用电器的专业芯片/控制软件、塑胶件/五金件及相关零部件。

7.股权结构: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8.北鼎晶辉科技有限近一年又一期的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元

注:2021年半年度数据未经审计

2)深圳市北鼎科技有限公司

1.名称:深圳市北鼎科技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09年10月29日

3.注册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福光社区留仙大道3333号塘朗城广场(西区)A座、B座、C座A座3801

4.法定代表人:方镇

5.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

6.主营业务:数字化家用电器的专业芯片、数字化线路板、嵌入式软件的设计、技术开发及销售,厨具、家用电器、美容保健类电器、五金制品、塑胶制品的销售,经营电子商务,国内贸易(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需前置审批和禁止的项目);滋补类中药材、干果、生活日用品、家务用品、文具用品、软枕、家具、工艺品、日用瓷器、玻璃制品、服装服饰的销售。许可经营项目是:农副产品、预包装食品的购销;保健类食品的零售;奶茶咖啡制售,西式甜点制售,水果拼盘制售,鲜榨果汁制售;热食的制售。

7.股权结构: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8.北鼎科技近一年又一期的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元

注:2021年半年度数据未经审计。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保证人:深圳市北鼎晶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债权人: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债务人:深圳市北鼎晶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北鼎科技有限公司

被担保的主合同:债权人与债务人之间签署的《授信额度协议》及依据该协议已经和将要签署的单项协议,及其修订或补充。

被担保最高债权额:人民币8,000万元;

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保证期间:主债权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具体以主合同为准。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目前,公司对外担保总额0元(不包含本次),其中对子公司担保0元,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不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本次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2.11%。

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无违规担保。

五、备查文件

公司与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的担保合同。

特此公告。

深圳市北鼎晶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