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1-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186 证券简称: 健麾信息 公告编号:2021-034

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2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6,000万元(含本数)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起12个月内,在不超过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7)。

一、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21年1月14日认购了“华润信托·卓实远见2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第53期)”,认购金额为5,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03)。上述理财产品的本金及收益于2021年10月15日到账收回,具体情况如下: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现金管理的情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特此公告。

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