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甘化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对苏州锴威特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进展公告

2021-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76 证券简称:甘化科工 公告编号:2021-80

广东甘化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对苏州锴威特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广东甘化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认购了苏州锴威特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锴威特”)新增的52.6316万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锴威特1,055.5216万股,占其总股本19.10%。详情请参阅公司于2021年9月14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对苏州锴威特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增资并放弃股份转让优先购买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锴威特通知,上述增资事项的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成并取得了苏州市行政审批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广东甘化科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