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1-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三季度财务报表是否经审计

□是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注:“本报告期”指本季度初至本季度末3个月期间,下同。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一一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适用 √不适用

(三)主要会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原因

√适用 □不适用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三、其他提醒事项

需提醒投资者关注的关于公司报告期经营情况的其他重要信息

√适用 □不适用

(一)公司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进展情况

公司2021年6月1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以及2021年7月1日召开的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及其他相关议案,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参加对象为对公司整体业绩和中长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和影响的公司员工,总人数不超过42人。资金来源为合法薪酬、自筹资金及公司股东汪大维先生、唐佛南先生提供的借款支持。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21年6月16日、2021年7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一026、临2021一027、临2021一033)。

公司作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委托人代表,与管理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签署了《中信证券共进股份第一期员工持股单一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确定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资产管理机构。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21年7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一034)。

“中信证券共进股份第一期员工持股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分别于2021年7月21日和2021年7月22日,通过大宗交易买入的方式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5,500,000股,股票来源为公司股东汪大维先生和唐佛南先生减持的公司股票,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成交均价人民币8.355元/股,成交总金额为人民币129,502,500元。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购买已全部实施完毕,已购买股票将按照相应规定予以锁定,锁定期自前述公告披露之日起12个月(即2021年7月23日一一2022年7月22日)。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21年7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一038)。

(二)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1年8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本次激励计划”)相关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监事会出具了核查意见,律师事务所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公司已对激励对象名单在公司内部进行了公示,公示期满后,监事会对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核查并对公示情况进行了说明。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21年8月30日、2021年9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一044、临2021一045、临2021一047、临2021一052)。

2021年9月14日,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21年9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一053)。

2021年9月1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2021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已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监事会已出具核查意见,律师事务所已出具法律意见书。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21年9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一055、临2021一056、临2021一057、临2021一058)。

2021年10月15日,完成了《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中股票期权的授予登记工作,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21年10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一059)。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审计意见类型

□适用 √不适用

(二)财务报表

合并资产负债表

2021年9月30日

编制单位: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审计类型:未经审计

公司负责人:汪大维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唐晓琳 会计机构负责人:吴英

合并利润表

2021年1一9月

编制单位: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审计类型:未经审计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 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 0.00 元。

公司负责人:汪大维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唐晓琳 会计机构负责人:吴英

合并现金流量表

2021年1一9月

编制单位: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审计类型:未经审计

公司负责人:汪大维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唐晓琳 会计机构负责人:吴英

(三)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情况

□适用 √不适用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8日

证券代码:603118 证券简称:共进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60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1年10月18日(星期一)上午10: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议案清单已于2021年10月1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且不存在受托出席及代理投票的情形。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法律法规及《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汪大维先生主持,与会董事就各项议案进行了审议并投票表决,发表的意见及表决情况如下:

1、审议通过《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与会董事对该议案未提出反对意见或疑问。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详细内容见同日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2、审议通过《关于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授信的议案》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伍亿元(500,000,000元),额度有效期一年。授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开立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进口开证、进口押汇、进口代付、出口押汇等。

向上述银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最终以其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与会董事对该议案未提出反对意见或疑问。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8日

证券代码:603118 证券简称:共进股份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