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版 公司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兰石重装
与亚洲硅业签约战略合作

2021-10-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记者 林淙 ○编辑 祝建华

兰石重装10月19日晚公告,与亚洲硅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具备合作条件的前提下,兰石重装为亚洲硅业提供项目装置融资租赁增信服务,亚洲硅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兰石重装作为产品及服务供应商;兰石重装为亚洲硅业在多晶硅项目上提供专业化、一体化、全方位的全厂检维修服务;鉴于多晶硅装置对新材料应用的必要性与存在的技术工艺难点,亚洲硅业对兰石重装提出了新的技术要求并推动后者提高生产工艺、促使形成工艺突破。

通过协议的签署,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加深。自2020年起,兰石重装已与亚洲硅业开展业务往来,主要向其提供多晶硅生产设备等。截至目前,双方签约合同总金额3.25亿元,公司累计实现销售收入金额7608.96万元。关于具体的合作内容,兰石重装提示:“不涉及硅生产领域的其他业务,下游行业的发展与向上游行业的传导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当晚,兰石重装发布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7.36亿元,同比增长47.97%;归母净利润9806.9万元,同比扭亏为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