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公告

2021-10-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53 证券简称:旭光电子 公告编号:2021-035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公告披露日,新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的集团”)持有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份151,771,56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7.91%,新的集团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121,34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数的79.95%,占公司总股本的22.32%。

公司于2021年10月19日接到控股股东关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通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具体情况

近日,新的集团将其质押给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无限售流通股1,820万股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业务, 延期购回交易日为2022年10月14日。

1.本次延期购回涉及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本次质押股份不存在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情况

2. 除前条所列质押外,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情况

3. 新的集团具备资金偿债能力,其还款来源包生产经营货款回笼及银行融资等。

4.新的集团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四、本次质押对公司的影响

新的集团资信状况良好,有足够风险控制能力,质押风险可控。本次质押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生产经营能力、融资授信、融资成本及公司治理产生影响。若出现平仓风险,新的集团将采取包括补充质押、追加保证金、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