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1-10-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606 证券简称:长城军工 公告编号:2021-057

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长城军工”)董事会于2021年10月18日收到公司董事罗少卿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罗少卿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罗少卿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罗少卿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罗少卿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罗少卿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