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2021-10-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三季度财务报表是否经审计

□是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注:“本报告期”指本季度初至本季度末3个月期间,下同。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一一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适用 √不适用

(三)主要会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原因

□适用 √不适用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三、其他提醒事项

需提醒投资者关注的关于公司报告期经营情况的其他重要信息

□适用 √不适用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审计意见类型

□适用 √不适用

(二)财务报表

合并资产负债表

2021年9月30日

编制单位: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审计类型:未经审计

公司负责人:孙飘扬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周宋 会计机构负责人:武加刚

合并利润表

2021年1一9月

编制单位: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审计类型:未经审计

公司负责人:孙飘扬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周宋 会计机构负责人:武加刚

合并现金流量表

2021年1一9月

编制单位: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审计类型:未经审计

公司负责人:孙飘扬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周宋 会计机构负责人:武加刚

(三)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情况

√适用 □不适用

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各项目调整情况的说明:

□适用 √不适用

特此公告。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法定代表人:孙飘扬

2021年10月19日

证券代码:600276 证券简称:恒瑞医药 公告编号:临2021-152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

计划第一次解锁暨上市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解锁股票数量:11,484,720股

● 本次解锁股票上市流通时间:2021年10月25日

一、股权激励计划批准及实施情况

(一)股权激励计划方案及履行的程序

1.2020年7月31日,公司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及监事就本次激励计划是否有利于公司持续发展及是否存在明显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发表了意见,公司独立董事李援朝就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本次激励计划相关议案向全体股东征集了投票权。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出具了关于《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法律意见。

2.公司对授予的激励对象名单的姓名和职务在公司内部进行了公示,公示期为自2020年8月2日起至2020年8月11日止。在公示期内,公司未收到任何异议。监事会对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核查,并于2020年8月13日披露了《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关于2020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人员名单的审核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

3.2020年8月18日,公司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并于2020年8月19日披露了《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4.2020年8月18日,公司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公司2020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以2020年8月18日作为激励计划的授予日,以46.91元/股的价格向符合条件的1,302名激励对象授予2,573.60万股限制性股票。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监事会对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名单再次进行了核实。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出具了《关于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法律意见》。

5.2020年10月23日,公司完成了2020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登记工作,并于2020年10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结果的公告》。因授予日后有43名激励对象因离职或资金压力,自愿放弃其获授的部分和全部限制性股票共计76.93万股,公司本次激励计划授予数量由2,573.60万股调整为2,496.67万,授予人数由1,302人调整为1,260人,限制性股票的登记日为2020年10月23日,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6.2021年6月4日,公司披露了《恒瑞医药2020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5,331,231,328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2元(含税),每股派送红股0.2股。

(二)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情况

1.董事会授予日:2020年8月18日

2.授予数量:2,573.6万股

3.授予人数:1,302人

4.授予价格:46.91元/股

5.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恒瑞医药A股股票。

因授予日后有43名激励对象因离职或资金压力,自愿放弃其获授的部分和全部限制性股票共计76.93万股,公司本次激励计划授予数量由2,573.60万股调整为2,496.67万股,授予人数由1,302人调整为1,260人,限制性股票的登记日为2020年10月23日,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三)股权激励股份授出后变动情况

2021年6月,公司实施202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分红派息登记日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元(含税),每10股送红股2股。公司2020年度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1年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2021年6月10日。实施后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调整为29,960,040股。

二、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解锁条件

(一)限售期及解除限售时间安排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五章第三条规定,限制性股票授予后即行锁定。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适用不同的限售期,分别为12个月、24个月和36个月,限售期均自激励对象获授限制性股票登记完成之日起计算。

公司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第一次解除限售时间安排为自限制性股票登记完成之日起12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限制性股票登记完成之日起24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

公司于2020年10月23日完成2,496.67万股限制性股票登记,第一次解锁日期为自2021年10月25日起至2022年10月21日止。

(二)公司层面业绩考核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五章第五条规定,本计划在2020年-2022年会计年度中,分年度进行业绩考核,以达到公司净利润增长率考核目标作为激励对象所获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的条件之一。

第一次解除限售的年度业绩考核目标为:以2019年净利润为基数,公司2020年实现的净利润较2019年增长率不低于20%。

本激励计划公司业绩条件中所指净利润为经审计的不扣除股权激励当期成本摊销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经公司董事会审查,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9.79亿元,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59.61亿元,剔除股权激励费用影响,较2019年度增长21.49%。因此,董事会认为公司满足上述限制性股票解锁条件。

(三)个人层面业绩考核

在公司业绩目标达到的前提下,激励对象方可申请当年可解除限售比例的限制性股票全部或部分解除限售。激励对象在授予当年处于试用期的,若个人绩效考核结果为不达标,则不得申请解除限售,由公司回购并注销其全部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在考核当年为正式员工的,若个人绩效考核结果为部分达标、达标、优秀或卓越,则可申请全部或部分解除限售。解除限售数量为个人当期可解除限售比例与各年度对应的可解除限售数量的乘积。

经董事会审查,激励对象除个人绩效考核不达标或离职的86人外,其余激励对象满足限制性股票解锁条件,可足额解锁限制性股票。

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84人因离职或即将离职,由公司回购其全部或部分限制性股票共计1,452,240股;2人的个人绩效考核结果为不达标,故本次不予解锁,由公司回购其第一次解除限售对应的限制性股票共计13,440股。公司将依照《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回购上述86人限制性股票共计1,465,680股。

(四)解锁比例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五章第三条规定,第一次解除限售对应的可解除限售数量占限制性股票总量比例为40%。

三、激励对象股票解锁情况

单位:股

四、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锁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一)本次解锁的股权激励股票上市流通日为2021年10月25日。

(二)本次解锁的股权激励股票上市流通数量为11,484,720股。

(三)董事、监事和高管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锁定和转让限制:激励对象中董事、高管转让其持有公司股票,应当符合《公司法》规定的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

(四)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锁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单位:股

五、法律意见书的结论性意见

公司及部分激励对象已满足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第一次解锁条件,公司已经履行了迄今为止应当并能够履行的必要程序。公司仍需就本次部分限制性股票解锁及回购事宜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

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证券代码:600276 证券简称:恒瑞医药

中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证券代码:603996 证券简称:*ST中新 公告编号:临2021-071

中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展期购回并补充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439 证券简称:贵州三力 公告编号:2021-074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展期购回并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中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中新,证券代码:603996)短期内股价波动较大。公司现就短期内股价波动较大的情况做如下风险提示,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一、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仍然处于停产状态,退市风险警示尚未撤销。

公司 2020 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人民币 1 亿元,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2020 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 报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股票在 2020 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了“退市风险警示”。2021年半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显示,营业收入12万元,扣非前净利润-1.85亿元,扣非后净利润-2.0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21.45亿元。截至本公告日,退市风险警示尚未撤销。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二、2020年6月4日,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2021年6月28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国证监会的审理尚在进行中,公司将全力配合中国证监会的审理工作,并根据审理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如果公司因立案调查事项被中国证监会予以行政处罚,且依据行政处罚决定认定的事实,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的,公司股票将面临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风险。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相关公告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相关风险。

三、公司未发现存在可能或已经对上市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亦未涉及热点概念事项等。

四、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的资金占用金额本金85,267.71 万元及其利息尚未归还,公司存在的违规担保情况尚未得到解决,担保余值 7175.63 万元。目前,控股股东中新产业集团已经进入破产清算程序,破产管理人接管了中新产业集团并代行其职责。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相关风险。

五、公司预重整事项尚在进行中,预重整不代表公司正式进入重整程序,目前公司存在最终进入破产清算程序的较大可能性。

2021年8月20日,台州中院同意公司先行启动为期3个月预重整工作,并指定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北京中银(台州)律师事务所作为预重整阶段临时管理人,组织开展预重整指导工作。台州中院同意公司启动预重整,仅为正式破产程序进行辅助性工作,台州中院是否最终受理破产重整申请需根据上市公司破产重整相关司法解释进行,目前公司存在最终进入破产清算程序的较大可能性。即使法院正式受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公司仍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第13.4.14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六、经公司核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近期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不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网站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和网站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暨公司董事盛永建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3,359,040股,占公司总股本8.19%。截止本次展期购回、补充质押,盛永建先生累计质押11,62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为34.83%,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85%。

一、本次股份质押情况

公司于2021年10月19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暨公司董事盛永建先生通知,获悉其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展期购回,对2020年9月21日及2020年10月26日办理的两笔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交易进行展期购回,同时对该两笔交易进行补充质押,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4日及2020年10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分别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0-039、2020-045)。

经展期后,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购回交易日期为2022年9月21日与2022年10月26日,本次展期购回及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相关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

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展期购回、补充质押基本情况

注:上表中数值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致。

2.本次质押的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

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部分股票提前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01 证券简称:志邦家居 公告编号:2021-055

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部分股票提前解除质押的公告

仙鹤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证券代码:603733 证券简称:仙鹤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0

仙鹤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许帮顺持有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63,151,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22%。本次1,243,400股票解除质押后,许帮顺累计质押股票7,356,6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数的11.65%,占公司总股本的2.36%。

许帮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股票128,196,37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1.05%。本次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后,许帮顺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14,496,600股股票,占许帮顺及其一致行动人共同持有公司股数的11.31%,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65%。

一、上市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公司于2021年10月18日收到许帮顺通知,许帮顺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票进行了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许帮顺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上述解除质押前累计质押股数已经折算成转增股本后的股数。

特此公告。

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仙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9,000万元至93,000万元,同比增加79.98%至88.07%。

2、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85,000万元至88,000万元,同比增加92.01%至98.78%。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9,000万元至93,00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39,551.42万元至43,551.42万元,同比增加79.98%至88.07%。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85,000万元至88,00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40,730.96万元至43,730.96万元,同比增加92.01%至98.78%。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公司2020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448.5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4,269.04万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一)报告期内,公司多条专业生产高毛利纸基功能类材料的产线陆续投产,并得到充分的产能释放和稳定的市场销售。公司利用自身多元化和高柔性化生产的特点,积极调整产品业务结构,从而使得公司SKU得到进一步优化,高毛利产品产能逐渐增加的同时低毛利产品产能逐渐得到控制,产品灵活性和市场适应性大幅度增强,纸基功能材料行业综合规模效益逐渐凸显。

(二)市场对公司高毛利产品的需求逐渐增加,部分优势产品的市场销售提升较快,市场占有率提升。

(三)公司积极开展高性能纸基功能材料的新产品研发工作和新兴市场的拓展工作,把握和引领消费市场的发展趋势。报告期内,公司继续保持和高价值行业领军客户的全方位战略性合作,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战略性大客户采购量增加的同时为后续的进一步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四)公司积极落实成本优化,从费用支出、生产成本等多方面进行了控制,对原材料成本进行了有效的市场传导,并保持了良好的市场形象。

四、风险提示

公司财务部门基于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和自身专业判断进行初步核算,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仙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