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股权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10-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30 证券简称:中粮科技 公告编号:2021-066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股权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26日召开七届董事会2021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拟以16,510.96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将所持安徽中粮油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镇油脂)100%股权协议转让给中粮福临门食品营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福临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8月27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的《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5)。

2021年10月15日,固镇油脂股权过户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中粮福临门持有固镇油脂100%股权,本公司不再持有固镇油脂股权。

特此公告。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