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注册地址变更的公告

2021-10-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深圳新益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证券代码: 688383 证券简称:新益昌 公告编号:2021-017

深圳新益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上市流通的网下配售限售股份数量为1,060,284股,限售期为自深圳新益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益昌”)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

●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全部为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份。

● 本次网下配售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0月28日。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2021年3月23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深圳新益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928号)同意,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5,533,600股,并于2021年4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总股本为102,133,6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78,936,964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23,196,636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限售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共涉及网下配售摇号中签的396个获配账户,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深圳新益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

本次解除限售并申请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1,060,2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81%,将于2021年10月28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形成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均为首次公开发行时网下配售股份,各配售对象承诺其所获配的股票限售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

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上市的网下配售限售股股东无其他特别承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上市的网下配售限售股股东均严格履行相应的承诺事项,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1,060,2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81%。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0月28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注:(1)持有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以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四位小数;(2)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形,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致。

(四)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保荐机构,经核查认为:

截至核查意见出具之日,新益昌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各项承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

截至核查意见出具之日,新益昌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同意新益昌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六、上网公告附件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新益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新益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0日

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408 证券简称:中信博 公告编号:2021-036

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2021年10月18日,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会秘书郑海鹏先生的书面辞呈。因个人职业规划原因,郑海鹏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保留公司董事职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郑海鹏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及相应专门委员会委员,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由公司董事长蔡浩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郑海鹏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683,732股,间接持有公司股份792,340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76,07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876%,并承诺对所持有的股份将继续按照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增减持的规定及本人作出的承诺进行管理。

公司董事会对郑海鹏先生上述职位任职期间对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郑海鹏先生辞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及相关委员会委员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不会对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产生影响。本公司将依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程序补选董事会秘书及相关委员会委员。

特此公告。

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0日

南京威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351 证券简称:威尔药业 公告编号:2021-040

南京威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威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 10 月 11 日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关联方共同设立控股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与南京拉克泰德环保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吴仁荣、高正松、陈新国等 10 位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南京兴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5,000 万元人民币 ,其中公司认缴出资 2,550 万元,占比 51% ;拉克泰德认缴出资 1,800 万元,占比 36% ;吴仁荣、高正松、陈新国等 10 位自然人共同认缴出资650万元,占比13% 。具体内容详见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司关于与关联方共同设立控股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2021-039)。

上述共同出资设立的控股子公司现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核发的营业执照,主要登记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南京兴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91MA2785MX44

注册资本:5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 2021年10月15日

法定代表人:吴仁荣

注册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赵桥河南路51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环保咨询服务;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新材料技术研发;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生物质能技术服务;生物基材料制造;生物基材料技术研发;生物化工产品技术研发;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南京威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 月20 日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000423 证券简称:东阿阿胶 公告编号:2021-43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介绍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东阿阿胶,证券代码:000423)于 2021年10月15日、2021年10月18日、2021年10月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31%,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二、公司关注及核实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进行了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或补充披露的事项;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且未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亦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问询及核查,公司之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亦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经问询及核查,公司之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7、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公正、公开的信息披露原则的其他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信息外,公司目前没有其他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已于2021年10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109万元–31,63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40%–1608%。已披露的业绩预告与实际情况不存在较大差异。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十月十九日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证券代码:600396 证券简称:金山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49号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 公司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约为-9.4亿元到-8.9亿元。

2. 公司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约为-9.5亿元到-9亿元。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9.4亿元到-8.9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金额约为8.9亿元到9.4亿元。

2. 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9.5亿元到-9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金额约为8.7亿元到9.2亿元。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7.39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831.56万元。

(二)每股收益:0.0012元。

三、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

一是受外部因素影响,本报告期公司煤价同比大幅度攀升;二是受煤价持续上涨、煤炭供应紧张影响,公司适时调整开机方式,发电量同比减少。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可能影响本期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一年十月二十日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二次

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股票简称:*ST亚星 股票代码:600319 编号:临2021-072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二次

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二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11728号)(以下简称“《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A股上交所主板和深交所主板、B股)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收到反馈意见后,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按照《通知书》的要求,对《通知书》中所列问题进行了逐项分析、落实和回复,现根据相关要求对回复内容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第二次反馈意见的回复》。公司将于上述回复内容披露后2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报送有关材料。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九日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补充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896 证券简称:中大力德 公告编号:2021-066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补充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同日在巨潮资讯网及《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披露了控股股东宁波中大力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大投资”)的股份质押公告(公告编号:2021-065),现将有关情况补充更正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大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中大(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大香港”)、慈溪德立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德立投资”)、慈溪德正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德正投资”)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大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累积所质押股份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为39.11%,未超过50%。

特此公告。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 10月19日

证券代码:002171 证券简称:楚江新材 公告编号:2021-127

债券代码:128109 债券简称:楚江转债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注册地址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安徽楚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获悉其公司注册地址发生变化,并于近日取得了芜湖市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事项如下:

一、变更情况

除上述变更外,本次工商营业执照其他登记信息不变。

二、最新营业执照信息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200713969225A

2、名称:安徽楚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法定代表人:姜纯

5、注册资本:壹亿壹仟肆佰叁拾陆万圆整

6、成立日期:1999年11月7日

7、营业期限:1999年11月7日至2049年11月6日

8、住所: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芜湖片区龙腾路90号

9、经营范围:有色金属(不含贵金属)、黑色金属加工、销售,高科技产品开发,企业管理、咨询,贸易代理,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股权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述事项未涉及公司控股股东的股权变更,对公司治理及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

三、备查文件

1、安徽楚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