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10-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66 证券简称:亿嘉和 公告编号:2021-094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召开了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总股本由14,776.9660万股变更为20,672.8564万股,公司注册资本由14,776.9660万元变更为20,672.8564万元;根据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及业务发展规划,删除原公司经营范围中的“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医疗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内容;同时对《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的《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1),以及公司于2021年9月24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的《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86)。

根据《江苏省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的实施方案》等相关要求,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规定企业在办理经营范围变更登记时应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制定的《经营范围登记规范表述目录》使用规范条目表述,并对公司原登记经营事项进行规范调整。因此,经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最终核准的公司经营范围与公司原披露的拟变更的经营范围存在差异(不涉及实质性内容变更)。公司根据注册资本的实际变更情况及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的经营范围对《公司章程》中相应条款进行了修订,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00631402444M

名称: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南京市雨花台区安德门大街57号5幢1楼至3楼、8楼至12楼

法定代表人:姜杰

注册资本:20,672.8564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9年04月06日

营业期限:1999年04月06日至******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电气安装服务;测绘服务;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建设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建设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工业机器人制造;特殊作业机器人制造;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智能机器人销售;人工智能硬件销售;消防器材销售;安防设备制造;安防设备销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智能无人飞行器制造;智能无人飞行器销售;软件开发;软件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电子、机械设备维护(不含特种设备);通用设备修理;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通信设备销售;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智能仓储装备销售;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智能仪器仪表制造;智能仪器仪表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1日